苦螺是发物吗

会员119831139 0 已回复
海鲜菇是发物么鸡蛋是发物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是的,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的,还是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通常不能吃发物。
在生活中有很多抗高血压的食物,通过这些食物可以调节人体血压平衡。另外,在患有高血压期间还应该注意饮食禁忌,避免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一般不能吃发物,比如姜、花椒、牛肉等,以免影响病情。日常保证营养均衡,限制总热量,饮食应以八分饱为宜。保证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充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湿疹发物包括:牛、羊肉、海产品(鱼、虾、螃蟹、贝类)、鸡、鸭、鹅、狗肉、猪头、猪蹄、猪肠、猪腹、猪心、猪肝等。要远离这些发物,也要禁止含酒精的饮料,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平时要注意不要吃这些发物,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在治疗上,可以口服一些抗组织胺药,比如枸地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甙胶囊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鲤鱼抽了筋还是发物。
鲤鱼是一种淡水鱼,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钙离子和一定的微量元素。即使被抽了筋,也是属于发物,在身体有炎症或者是手术后不要食用,以免引起病情的加重,还容易影响到药物的效果。另外,各种海鲜和香料都属于发物,一般在术后或者有创口的时候不易食用。
建议:如果有炎症的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韭菜、香菜、虾、鱼等,用药时不可食用,以免影响到药物效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草鱼是属于发物的,发物一般是指营养比较丰富或者是有刺激性,可以诱发一些疾病或者是导致疾病加重的食物。鱼、虾、蟹等都属于发物。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忌食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平常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加强营养,避免熬夜,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鲈鱼本身属于一种海鱼。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属于一种发物。这种发物摄入身体之内非常容易导致原有的过敏症状加重,也会引发过敏性疾病。对于红斑、丘疹、水疱、大泡等症状有加重作用。所以有过敏性疾病或者过敏性体质的人群不吃这种鱼。而正常的人吃这种鲈鱼可以有效的吸收其中的蛋白质、钙离子和氨基酸,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美白皮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物就是吃了会刺激人体的食物,有的吃了会刺激人体发热,加速血液循环,常见的例如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还有的吃了会刺激人体发风气,常见的有大虾,蟹,椿芽等。还有的吃了会让人体内的湿气变重、发湿,饴糖、糯米、猪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