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昏迷四肢抽搐

会员119818794 0 已回复
深度昏迷如何才能唤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深昏迷对任何刺激都无反应各种生理反射和病理反射均消失腱反射、吞咽反射、咳嗽反射、角膜反射和瞳孔对光反射均消失;呼吸不规则好好照顾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在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时,呼之不应,压眶没有反应,可能压眶有痛苦表情,双侧瞳孔的直接对光反射以及间接对光反射可能存在,可能角膜反射存在。自主的动作都不能完成,也可能存在不能吞咽,口腔内较多分泌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深度昏迷的人不痛苦,主要是因为在深度昏迷状态下,对外界的一切刺激都不会产生反应,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会变得松懈,不能自主运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重度昏迷病人的眼球被固定,瞳孔扩大,所有的反应和排泄都被剥夺。对痛觉等感官刺激无反应,因而不会感到疼痛。此时病人的生命体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呼吸急促,血压降低,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临终前。脑组织和脑干失去了所有的机能,就是所谓的脑死亡,此时病人对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反应,没有自主的行为,只有脊椎的反射,没有了脑干的反射,没有了自主的呼吸,没有了呼吸,没有了多普勒,没有了脑中的血流。通常会出现12个多个钟头的症状,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除了急性药物中毒、低温、内分泌等因素外,还能确诊为脑死亡。
深度昏迷患者最容易出现压疮,最好每隔2个钟头翻身按摩一次。要保证您的肌肤清洁干燥,并保证您的床上没有任何碎屑。如果已经出现了褥疮,可以使用0.5%的乙酸氯溶液进行治疗,以保证创面的乾燥,可以进行局部的紫外线等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深度昏迷有危险,具体要根据患者是否有并发症、基础疾病的程度以及患者的年龄来分析。
如果患者的并发症较多,比如并发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可以引起肺栓塞,导致患者死亡。如果患者并发肺部感染和泌尿系统感染,严重时可引起败血症,导致患者死亡。如果患者有应激性、消化性溃疡,出现消化道出血,严重时也可引起患者死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炎深度昏迷醒过来的时间是不能确定的,如病毒性脑炎,在发病一个月以后,可以逐渐的恢复,如果脑炎属于自免性或结核性,昏迷的时间可能较长,还有一种类型的脑炎,如真菌感染引起来的,昏迷的时间也会比较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是不能知道的,是可以几天或者是几十天的,是可以先防止并发症的,进入昏迷状态,一般都是因为脑瘤细胞的扩散,造成脑组织坏死形成的,具体昏迷时间长短和用药有关,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死亡,大约72小时左右,依个人体质,也有不同,但是可以以积极的预防为主的,要是出现了并发症是会很快的死亡的,是要注意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癌晚期出现深度昏迷的原因,主要是脑转移或者是电解质紊乱或者低血糖、低血压或者是心源性休克,无论是哪一种原因所引起来的深度昏迷,对预后都有很大的影响。昏迷的病人大多数都只能存活一个星期左右,当然也有超过半个月的,还需要看实际情况以及各种基本检查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