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性怎么办

会员119783912 已回复
最近半年内做一件事老是要反复做反复做 心里仿佛有一个声音暗示我这件事没做 老是幻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这是属于强迫症。可能是平时压力过大,或者严重不自信的表现。 建议去看一下心理门诊,在专业心理医师的指导之下做心理疏导,效果可能会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强迫性妄想症可以采取心理暗示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强迫性妄想症是心理障碍方面的疾病,很可能会导致病人有强迫的观念,在强迫性妄想症发病之前需要做心理的暗示,才能用来改善强迫性妄想症的症状。要避免出现伪装的行为,有必要的患者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诊断,及时用药治疗。
在治疗期间病人也要及时的培养兴趣爱好,多交一些朋友,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才能很好的改善强迫性妄想症疾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宝宝有不爱吃饭的习惯,这种现象首先要排除是消化不良还是干净或者是胃肠疾病引起,到当地医院儿科在医生面诊一下,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让宝宝适当吃一些助消化的药物,如果是急性的胃肠炎,继续让宝宝适当的吃一些抗生素消炎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强迫性思维失眠要及时调整自己。正确的调整方法如下:
1.对于强迫性失眠的治疗,睡前可以将双手折叠在小腹上,使用腹式呼吸将注意力集中在小腹上。可以默默地数,很快就能睡着,还有瘦福的效果。
2.治疗强迫性失眠睡前不要喝咖啡、浓茶、吸烟等物质。对睡眠有负面影响。可以喝牛奶和淡绿茶。建议饭后洗手。困了去睡觉。睡觉前一小时不要再洗了,免得刺激更多的精神,睡不着觉。
3.可以适当听催眠轻音乐。给自己很困的心理暗示。
4.平时要制定良好的休息睡眠规律。由于精神心理因素,强迫性思维主要是因为高度的不安。晚上躺在床上思考。这种情况需要医院的精神科检查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的治疗目标是尽可能减少括约肌损伤,消除肛瘘内口和任何相通的上皮化瘘管。手术治疗原则是将瘘管全部切开,必要时将瘘管周围瘢痕组织同时切除,使伤口自基底向上逐渐愈合。根据瘘管深浅、曲直,可选用挂线疗法、肛瘘切开或切除术。少数可行肛瘘切除后一期缝合或游离植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