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沉,四肢发冷

会员97191934 已回复
各位医生您好,男,21岁 大概有两三年时间了吧,自己的皮肤感觉越来越黑了,手脚冰凉,今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做了一下血常规, 医生的结论说,我的症状是由于气血不足,心脏输送血液不循环,到不了四肢才引起的,诊断我的医生建议我买一点气血胶囊和 吃 维生素C 维生素E 来弥补一下,这样可以吗? 我也曾听说维生素E缺少会导致皮肤暗沉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提问的问题,第一位为患者诊断的是中医师,气血不足也同样是中医的病症名。根据你的情况,医生从中医理论分析的还是比较透彻的。建议患者遵医嘱治疗,并定期去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家应该是有发烧的症状,才会出现这种现象。首先测量一下体温,看是不是体温增高,如果体温增高需要赶快把体温降下来就会好的!必要时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治疗。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加快排泄,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发冷是心脏病的症状,那有可能是由于感冒所引起的。
四肢发冷也和个人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体质比较虚弱的话,在冬天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就会经常感觉手脚冰凉。也可能是由于感冒所导致的。也和脑供血不足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同时还伴随有头晕或者是头疼的现象,心脏病也会引起四肢发冷。
四肢发热是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改善的,如果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就需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找出引起四肢发冷的原因,然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描述已经看到,属于很明显的轻度的发热,属于炎症刺激症状,建议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促进身体代谢,在就是可以用点中成药比如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的。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649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

问题分析:你好,是的啊是的这是肾虚引起的症状,平常要多加注意补肾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黑芝麻,黑豆等食品,也可以吃核桃,山药,地黄之类。不过最好的还是节欲养生,起居有常。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考虑肾虚,药物方面,可以买点六味地黄丸和左归丸,最好是坚持服用
意见建议:注意睡眠,俗话说,早睡早起精神好,这样有助于提高夜间睡眠质量。睡眠时间也不宜过长,一般每天8 小时,时间也要因人而异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感觉到四肢发冷,腰酸,可能是有点肾阳虚导致的,最好找中医辩证治疗
指导建议:必要时可以用中成药桂附地黄丸,右归饮等。另外可以多吃点羊肉、鸽子、韭菜、鹿茸、肉苁蓉、肉桂、益智仁等食补。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