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个鼻孔交替肿痛近一个月,并且

会员119774556 62岁 悬赏3元
两个鼻孔交替肿痛近一个月,并且边缘发痒。服用消炎药、涂抹红霉素眼膏、吃去火药会好一些。停药后又发作。怎么办?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小宝宝鼻腔短,鼻粘膜薄弱,容易受冷空气刺激,水肿发生鼻塞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使室内温度湿度适宜,给宝宝添加水分,热敷鼻部!

闫利霞主治医师儿科怀来县妇幼保健所已帮助用户:7713
擅长:小儿呕吐,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有慢性鼻炎造成的,主要是由于下鼻甲肥大引起。建议可以滴用呋麻滴鼻剂,口服通窍鼻炎颗粒治疗。每天用温水洗鼻子按摩鼻翼周围穴位。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指导意见:我以前感冒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还伴有轻微的头痛!吃点治感冒的药就好了

鲁茂松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咽喉科门急诊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 流鼻血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医院开一些石蜡油或薄荷油涂抹鼻腔,也可以请医生检查后,烧一下鼻腔内的血管,以避免频繁出血. 还应该查一个血常规是否有血液系统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医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 吃蔬 菜和 避免扣鼻腔.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鼻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鼻塞流涕和头痛等症状,和异味以及花粉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先服药治疗看看,比如服用鼻舒适片和氧氟沙星片治疗看看,不行的话最好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效果佳的,祝你早日康复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血管运动性鼻炎。是神经内分泌对鼻黏膜血管、腺体功能调节失衡而引起的一种高反应性鼻病。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比如学习紧张、工作压力等。
意见建议:建议宜多食富含维生素A、B2、C、E、烟酸的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忌抽烟、饮酒、食用辣椒、吃火锅等上火、生冷、辛辣食物。口服鼻炎康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安淑玲主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190
擅长:老年性耳聋,鼻窦炎,急性会厌炎,慢性喉炎,慢性扁桃体炎,噪声性耳聋,聋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