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牙齿做完根管治疗后,去戴了正畸的牙套,为什么总...

会员119251954 0 已回复
请问牙齿做完根管治疗后,去戴了正畸的牙套,为什么总感觉有小小的疼痛感,而且正畸医生每次扳开托槽的扣子时那颗牙都觉得很痛,是为什么?不是说杀死了牙神经应该没感觉的啊,为什么还是觉得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你的症状有可能是,根管治疗,神经没有完全杀死造成的,或者是牙龈炎症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先去医院口腔科做下检查,如果牙龈有炎症,可以口服甲硝唑和头孢类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管治疗后一般可以正畸,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刚刚做完根管治疗之后,一般是不能够做正畸治疗的,因为牙齿的部位还存在有炎症,需要等到炎症完全消除之后再做正畸,能够保证效果,并且还可以减少对牙齿的损伤,做牙齿正畸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正畸之所以要先戴上牙套之后再拔牙,主要是在佩戴牙套之后才能够明确具体需要拔哪一颗牙齿。正畸治疗属于比较常见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方式,能够让牙齿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排列位置,在佩戴牙套之后要根据具体的牙齿情况,然后将多余的牙齿拔除掉,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一些。在做矫正牙齿过程当中,需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可以牙齿的恢复情况,及时调整牙套,平时还要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关缝后需要3个月左右摘牙套,摘牙套后需注意正确的戴用保持器。多种正畸矫治法包括固定矫治或隐性矫治等,均是通过矫治力将牙齿从原来的位置移到新的位置,进而使牙齿颌骨位置发生改变。去除矫治力后,牙齿颌骨有恢复到原来状态的趋势,此趋势两年内最甚。因此,需遵医嘱正确戴用保持器,每天或夜间使用。此外,还需注意保持口腔卫生,进食时不能戴用保持器。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要按医生规定时间配戴保持器,在进行矫正后要戴一段时间保持器,牙齿才能够最终矫正成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隐适美正畸牙齿效果通常是好的,可以帮助矫正牙齿的人群提高美观度。隐适美矫正牙套,通常适合中度和轻度的牙齿畸形,如果出现了牙列拥堵和牙齿不整齐的现象,可以通过饮食们的方法矫正。隐适美是一种隐形的矫正牙套,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能够提升美感,可以防止钢丝牙套带来的尴尬现象。多数人在使用此种牙套矫正牙齿后,反响是较好的。可以戴牙套过程中保持饮食合理,禁忌辛辣、坚硬带壳的食物,做好口腔卫生护理。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正畸关缝后通常需要60天到90天左右摘牙套,具体需要根据求美者的牙齿情况来做决定。正畸手术是现在常见的一种修复牙齿手术,主要是将材料放入在求美者的牙槽骨内,等道完全结合牢固以后,就可以达到正畸手术的目的,也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和美观。在恢复期间,避免吃难以咀嚼和坚硬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进行咨询,平时要注意口腔清洁和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正畸前先带牙套,要把倾斜移位的牙齿恢复相对正常的状态,再进行调整。因有牙齿伸长、倾斜位移,或者牙齿间距变小,不能正常矫正,所以必须事先带牙套。使倾斜移位的牙齿恢复相对正常的状态,如果牙齿间距小,用带牙套方法扩大牙齿间距后才能正常矫正。 所以,建议先带牙套,再考虑正畸。当然,下巴间距离过短,或有深观合、深观盖,也可能影响矫正,建议带牙套后再矫正。建议带牙套后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如骨类食物等,还要避免吃大块食物,为了保证术后术后更好恢复,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