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有性生活,阴道瘙痒,有豆腐渣样白带

会员119768811 已回复
25岁有性生活,阴道瘙痒,有豆腐渣样白带,用过百草止痒膏,发现有一个月左右,热的时候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有霉菌性阴道炎,应该去公立医院的妇科看看,做分泌物化验, 确诊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出现阴道瘙痒时会出现豆腐渣样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假丝酵母菌感染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内源性感染,主要是阴道、口腔、肠道、性传播,也有可能是通过衣服接触传播。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栓治疗,同时服用氟康唑。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白带呈豆腐渣样,而且阴道瘙痒的这种,考虑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引起的,用抗真菌的药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阴道内塞入保妇康栓进行治疗,这种药物通常对于治疗真菌性阴道炎有较好的效果。平时也要做号阴道的清洁工作,可以遵医嘱用妇科千金洗液、碳酸氢钠等药物对阴道进行清洗,对于抑制霉菌有着较好的效果,有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属于中成药物,具有清湿热的作用,主要是用于脾虚湿盛所致带下病,对湿热瘀阻所致妇女带下、色黄质粘稠、如豆渣状带下等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带下病的患者可以选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考虑妇科炎症从而引发的症状,具体药物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遵医嘱用药,定期复诊观察治疗效果有利于病情的有效控制,日常生活当中做好下体清洁清洗澡情况,内衣裤避免交叉感染,性生活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女性白带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的,无味,不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发黄常见于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以及宫颈分泌物检查明确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指导具体用药,注意清洁外阴,勤换,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考虑阴部炎症所致,有白带增多以及是白带变黄情况。初步考虑为感染最致的阴道炎。尤其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经常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爽,穿宽松棉质的内裤,可以使用一些生理盐水进行冲洗,这样有杀菌的作用,如果外阴瘙痒可以使用一些止痒杀菌的药物进行涂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