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肾病综合症,现在在当地医院看了

会员119760770 0 悬赏10元
肾病综合症,现在在当地医院看了好长时间,也不见好转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肾病综合症是由不同病因引起的肾小球疾病的一组临床症候群,主要表现为大量蛋白尿,仙蛋白血症高脂血症和水肿。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要求卧床休息低盐饮食。治疗有激素治疗,利尿消肿治疗,还可以用环磷酰胺等药物治疗。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您祝您早日康复。

周小明主治医师其他青云谱区特殊药物诊疗门诊已帮助用户:1120
擅长:鼻腔异物,鼻息肉,鼻疖,鼓膜外伤,急性咽炎,急性鼻咽炎,急性喉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

阑尾有预防癌症??阑尾可以帮助抑制具有潜在破坏作用的体液性抗体反应同时能够提供局部的免疫作用。

汤浩医师助理医师内科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73014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指导意见:肾病综合症不是一种独立性疾病 ,其症状表现多种多样,表现不一。所以,肾病综合症患者要积极预防肾病综合症状的发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断加强防御措施。如果并不积极治疗,就会使病情恶化。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 肾病综合症是很常见的一种肾病,一般伴有大量蛋白尿、水肿等症状,治疗虽然不易但是如果选择一家比较好的肾病医院进行治疗还是能治好的。
意见建议:肾病综合症患者在平时应该避免着凉,保持心情愉快,同时还应低盐低脂清淡饮食,食盐量每日不超过3g,进食植物油;正常优质蛋白饮食,包括鸡蛋、牛奶、瘦肉、鱼,每日每公斤体重1.0~1.2克。忌食植物蛋白如豆制品。

李丽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急慢性肾炎、肾囊肿、多囊肾、尿毒症以及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IGA肾病等各类免疫性肾病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根据你的情跨,是泌尿系出了问题,建议要积极的治疗。

温泉护士内科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7
擅长:呼吸系统,急救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在治疗肾病综合症方面,患者的选择余地是非常的大的。而且由于医院众多,患者难免会眼花缭乱。其实,对于患者来说,相比治疗医院更加倾向的还是医院是否能可以自己解决问题,帮自己治好病,解除病痛。
意见建议:目前,临床上对肾病综合症的治疗,主要采取两种措施,中药汤剂、西药激素治疗。中药治疗肾病综合症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药物不能被病灶有效吸收,从而出现药效慢甚至没有效果的现象。而西药,虽可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帮助患者缓解临床症状,但无法针对受损肾脏进行修复,且具有极强的副作用。现在有一种成熟的疗法,能够从根本上修复受损的肾脏细胞,从而改善肾病患者生活质量,恢复肾功能,从而达到康复目的,而且最大程度降低治疗费用,祝你健康。

陈志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尿毒症、肾衰竭、肾功能不全、肾病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