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面旁边痛

会员119759751 已回复
老人52岁右脚旁突然疼痛,走路一瘸一拐不敢着地,另一只脚之前有过足跟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是否存在跟腱炎,或者也有可能存在风湿痛风感染的可能性,那么需要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血尿酸,以及风湿检查看一看,必要时拍个片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面疼痛在临床上有多种病因,仍主要见于下列几方面。
1、外伤可造成,软组织损伤后局部出现骨折,可导致脚面疼痛等症状。如果在行走过程中突然感到脚被地面压疼或者感觉到脚底下有点刺痛时就要及时就医治疗,否则可能导致脚部受伤甚至出现骨髓炎等严重并发症。
2、关节炎在局部,特别是骨性关节炎,会导致脚面出现疼痛的病症。关节软骨软化和骨化也能导致脚面疼痛症状,而骨质疏松则更容易造成这种现象。
3、韧带局部炎症,筋膜炎也会导致脚面疼痛的表现。另外如果出现关节周围组织粘连等现象也可能导致脚面部不舒服。
4、神经受压时,尤以腰椎为甚,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或腰椎管变窄,均可能会压迫神经,进而导致脚面疼痛等病症。临床脚面疼痛有多种病因,具体情况还要视患者痛苦的性质而定,痛苦持续时间,结合部分辅助检查,以明确诊断,再积极对症处理即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面疼痛是腱鞘炎的原因。由于长期走路或者穿鞋不合适,会引起脚面肌腱的过度挤压和摩擦,从而引起腱鞘炎,出现局部疼痛,严重者会出现腱鞘囊肿,表现为局部的隆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的旁边痛可能是消化性溃疡、局部肋骨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性溃疡:如果患者患有消化性溃疡,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患者可能会感觉胃的旁边痛,还可能有反酸、恶心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莫沙必利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局部肋骨炎:如果患者患有局部肋骨炎,也可能会出现胃的旁边痛的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情后对症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腰旁边痛可能是肾结石、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结石:肾结石一般是晶体物质,如钙、草酸盐、尿酸盐等,从尿液中析出并沉积于肾脏形成的,如果患者存在肾结石,可能会出现腰旁边痛的症状。
2.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退变、慢性损伤、急性外伤等原因,容易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症,常表现为局部神经根和脊髓受到压迫,导致患者腰旁边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看看皮肤有没有破裂的状况,要是这个地方有潮湿的状况,就容易出现这个皮肤有摩擦,就会出现频繁有破皮的状况,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的,现在就是涂抹一些药物,用点某药观察几天看看效果勤换内裤就可以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腹痛一般称为慢性盆腔疼痛,引起慢性盆腔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其次是慢性盆腔炎,这两种疾病都会影响到生育,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多喝水,加强身体锻炼,避免性生活,穿宽松一点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