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医生!我父亲前两天突发类似

会员119758842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父亲前两天突发类似于中风的症状(突然无法行走,说话不顺口),送到医院检查是轻微脑梗塞,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根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脑血管方面的问题。比如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塞等引起的。一般来说可以控制血压水平,用一些营养脑细胞。活血化瘀药物,避免再次发作,但是不一定根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的脑出血在发病早期要保持安静,避免搬动要根据自身的症状拨打120,然后等待120的到来,然由医生进行检查以后,再由医生进行初步的判断以后才可以进行搬动,确诊以后要调节血压,防止再出血,而且还要脱水,降低颅内压,维持生命体征,防治并发症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是否需要进行介入治疗,这个是需要进行造影等检查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这个心脏疾病史,最好检查一下,看看心脏血管阻塞情况。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首先使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和非甾体类的药物来治疗,幼儿突发性关节炎是可以治疗的,也不用担心激素的使用,首要是先控制疾病发展,幼儿突发性关节炎跟孩子过敏体质和身体本身的素质有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个原因有很多,就像是情绪上的激动,或者是身体上过度的劳累都是会引起的。也可能是经历一些刺激的事情,这些都可以导致血压突然升高,还有就是一些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就像脑梗塞脑出血之类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部手术的价格需要根据出血量以及部位而定,价格大概在十万元左右。关键看患者做的是哪一种开颅手术。开颅手术价格主要是根据手术的方式和疾病决定的,但是每个医院和不同地区的收钱标准不一样,医院的等级也不一样,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患者是急性硬膜下血肿,做了开颅手术,清除手术,以及开颅后骨骨瓣,减压手术,还有术后的用药以及护理,如果术后症状需要进ICU监护治疗,那么每天的价格也是很高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脑梗塞的症状和病情的轻重,脑梗塞的具体部位有着很大的关系。轻度的脑梗塞,可能仅仅会表现为头痛,头晕,肢体麻木,无力。严重的脑梗塞可以引起偏瘫,偏身感觉减退,偏盲,言语功能障碍,共济失调,吞咽困难,甚至可以引起意识障碍,.导致嗜睡,昏迷,甚至可以引起脑疝导致死亡。所以首先要通过头部ct,磁共振等检查,确定脑梗塞的严重程度,积极的用药予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