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智高产品含有激素吗?

会员119755304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比智高产品含有激素吗?医生,您好,我家儿子今年15岁了,个子特别矮,只有167,有可能是遗传我和孩子爸爸的基因,长不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比智高产品含有激素吗?可以给我家孩子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莲花 主治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青少年身材矮小、挑食厌食、体弱多病、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57
问题分析: 比智高,产品名称为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是一种药品,用于促进幼儿正常生长发育,以及儿童及孕妇补充钙质。
意见建议:比智高所含赖氨酸是维持人体氮平衡的必须氨基酸之一,具有促进人体生长的作用,钙离子参与骨钙的形成与骨折后骨组织的重建,以及肌肉收缩、神经传递、凝血机制,并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等。可以给孩子尝试,不过效果肯定会因人而异。建议你日常多让孩子户外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及合理均衡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智高是一种含激素类的药物,对人体的身高是有一定的促进效果,但是如果吃得过多的话,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所以在平时服用还是需要遵医嘱来进行使用,比智高吃两盒就算一个疗程,所以在吃完两盒之后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另外注意在平时要多补充营养以及纤维素,并且配合比智高,就会有利于身体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比智高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是一种药品,可以促进幼儿正常的生长发育以及儿童孕妇补充钙质。赖氨酸是体内的一种必需氨基酸,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钙离子参与骨钙的形成,与骨折以后骨组织的重建以及肌肉的收缩、神经的传导、凝血机制并且可以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祛痘药膏一般不是激素产品,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祛痘的药膏可能是抗生素软膏,对于治疗痘痘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刷酸的方式改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豆制品中富含丰富的雌激素,还有黄豆,坚果,南瓜,蜂王浆等也含有雌激素。如果雌激素低的比较多,可以通过激素用药补充。如果雌激素减少过多,单纯通过食物补充可能效果不佳,一般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雌激素的药物进行补充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炸鸡不应该去吃。因为它富含维生素E。它可以作用于脑垂体,也可以作用于人体卵巢,是控制雌激素分泌的更好方法。这很清楚。同时,维生素E具有重要的功能,即能有效去除活性氧。帮助皮肤健康,预防与生活方式有关的疾病,如高血压。另一种是鸡蛋,因为鸡蛋中含有的胆固醇是人体产生雌激素的原料,女性每天吃一个。鸡蛋本身的营养也很丰富,被称为完全营养的食物。另外,像豆腐一样,有豆浆,豆制品。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其性质也与人体雌激素相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祛痘的产品内有激素。所有的祛痘产品内都含有一定量的激素,能够抑制粉刺生长达到祛痘的效果,如果长期涂抹就有可能会形成激素,脸还有可能会形成依赖性,所以长出痘痘之后不要使用祛痘产品,可以使用激光手术。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及饮食习惯,避免再次出现长痘的现象。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