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睡不着

会员117859778 已回复
每天都很困,但是睡不着,而且每天都很累,躺床上也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也是要考虑是否有神经衰弱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否有植物神经紊乱,那看你的这种情况,应该要去医院神经内科来进一步检查看看,并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判断为典型的植物神经系统紊乱、神经衰弱的症状。可以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另外多是由精神紧张、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的,适当放松心情,稳定情绪;在睡前不要过于兴奋,禁止喝浓茶、咖啡等刺激神经的饮品,可以喝温牛奶有助于睡眠。如果过于严重,可以通过服用安定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很困却睡不着,是神经衰弱的可能性。正常来说神经衰弱,失眠,早醒多梦,睡眠质量差,大多是由生活,工作,学习,压力大所引起的,往往伴有思虑过度,甚至引起心烦焦虑,心慌胸闷,记忆力下降等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很困却睡不着,考虑是神经衰弱的可能性。神经衰弱,失眠,早醒多梦,睡眠质量差,大多是由生活,工作,学习,压力大所引起的,往往伴有思虑过度,甚至引起心烦焦虑,心慌胸闷,记忆力下降等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失眠有:焦虑,抑郁,大脑的慢性疾病,内分泌系统慢性疾病等。是短期睡不着,说近几天因为各种事情导致睡眠紊乱、休息不好,如果是长期失眠,失眠持续两周以上或者是每个月超过的时间失眠,就需要重视了,很多医院是开设了睡眠门诊或心身疾病门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困了睡不着的时候,可以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等。然后用药物帮你改善。
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神经衰弱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长期睡眠不足,睡眠障碍,睡眠质量下降。头发发涨,头晕,发脾气,然后就犯困。这种情况一般需要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的调整,然后药物的辅助。白天尽量不睡觉,少看电视电脑手机,睡十个小时,不做剧烈运动不看恐怖片,喝点牛奶,洗个澡,泡脚等等改善睡眠。如果还是达不到目的,可以用安眠药改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困却睡不着是失眠了。失眠的原因很多,患者需要先了解失眠的原因,才能改善失眠的症状。通常来说,造成失眠的因素可能有工作压力大、睡前进食过多、睡前喝咖啡茶叶、心血心气不足等。
失眠对人的影响很大,失眠轻症者第二天可能精神不佳、萎靡、面色蜡黄、黑眼圈明显,重者会出现头昏、头痛、心悸等症状。因此,失眠者要重视失眠带来的不适症状,同时根据症状进行改善。失眠者可以适当使用一些帮助睡眠、改善失眠的产品,如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其主要成分是酸枣仁油,有宁心安神、改善睡眠等功效,有助于缓解失眠的情况,且经过特殊工序制作而成,不会产生依赖性。
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调节饮食、配合运动,综合改善失眠问题。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多吃易消化吸收、无刺激的食物。坚持锻炼,将有氧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消耗多余精力,帮助入眠。

段晓慧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障碍、运动障碍、神经系统遗传与变性等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