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高血压

会员117786154 已回复
每天早上吃替米沙坦,已吃一个月,每天量血压130-70,去药店买了三七粉和银杏叶分散片,这两种药可以同时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三七粉有活血化瘀之功用,银杏叶分散片则有稳定性心绞痛、脑梗塞等病症之用,如是你在高血压的同时伴随有适应症中可在医生指导下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原发性高血压可能会遗传给胎儿。
通常情况下,在医学上能够发现导致血压升高的确切病因,称之为继发性高血压,而对于不能发现导致血压升高的确切原因,称为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的情况有可能会遗传给胎儿的情况。若是孕妇患有原发性高血压,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或者是预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原发性高血压又称高血压病,是心脑血管疾病最重要的危险因素,常与其他心血管危险因素共存,可损伤重要脏器。原发性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高血压,其病因不明导致血压升高。
1、轻度高血压:无靶器官损害,舒张压为95~104mmHg。
2、中度高血压:舒张压为105-114毫米汞柱。
3、重度高血压:舒张压在115毫米汞柱以上。
4、临界高血压:舒张压91-94mmHg,收缩压141-159mmHg。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合并原发性高血压需要及早开始治疗。
妊娠二十周前重复测血压超过140~90毫米汞柱或妊娠前证实患有高血压的病人称妊娠合并高血压,可能是病人有家族遗传史、妊娠伴原发性高血压、孕中期血压降低或血压小于160/100毫米汞柱时胎儿成活率较高。妊娠期发生高血压是产科严重并发症之一,必须引起重视,妊娠高血压症发生的时间越早越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原发高血压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增高因子及生理压力因子共同作用而导致的一种多因子的疾病。病因有:
1、遗传原因。二,饮食中的钠盐摄入量与血压、高血压发生率之间存在显著的相关性,而钠盐摄入量与血压的关系则呈现出明显的负相关性。人们已经知道,饮食中的钠和血压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而且这种联系更加强烈。三,体重超标、体重超标、体内脂肪与血压之间存在着显著的关系。四、酗酒,酗酒也是导致高血压的一个重要原因,随着酒精含量的提高,高血压的发生率也随之增高。尽管小剂量的酒精可以在短期之内降低,但是如果长时期喝一点,则会导致低的血压。过度的酒精会导致血压显著上升。五、压力大,长时间的精神压力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长期处于高压力状态下的人,其血压升高。六、其其原因,与高血压相关的其其风险因子有:年纪、身体锻炼不足等。与高血压相比,吸烟、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等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因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发性高血压其治疗仍以对症治疗为主。
原发性高血压的患者需要遵医嘱应用有关降压药物,使血压得以顺利控制,唯有把血压稳定地控制住,才能降低某些并发症,与此同时,降压药物也不能随便停服,必须定时服药,而在饮食上也必须以清淡饮食为原则。不吃油腻高糖的食物,还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遗传原因,在所有的人群中,60%以上的人都有过家庭史,现在一般都是由多个近亲遗传组成,30%-50%的人都有这样的家庭背景。
心理和外界的原因,长时间的紧张、焦虑、不良的视力等都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年纪在四十多岁以上的人,其发病率会随著年纪的增加而增加。由于饮食不均衡,摄入过量的钠、钾、过量的酒精、过量摄入的饱和脂肪酸等会导致高血压,而抽烟则会加快血管粥样硬化,成为血液中较高的风险因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