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上摸着有小包,自己当初压过双眼皮,

会员118250120 已回复
有的大夫说是双眼皮的线结,可是我为什么感觉我双眼皮能摸到的线结,在我能看到的,我双眼皮的那个线稍微往上一点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这样的表现跟自身体质有关系,一般也没有影响的,建议平时注意好卫生干净,同时注意休息好,自己可以定期做好体检,确定自己的健康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冰敷通常可以放在眼睛上面的,但是不要放置时间太长。因为做完双眼皮后,几乎也会受到了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有肿胀以及疼痛现象的发生,48小时内对局部冰敷可以促进血管收缩,缓解肿胀的现象,但是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影响血液的循环。然后等到48小时以后再局部的热敷,促进血液的循环,促使肿胀尽快消退。做完双眼皮后要注意睡觉的姿势,尽量不要侧躺,以免压迫到局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双眼皮一般不能揉眼睛,可能会不利于恢复。埋线双眼皮一般是在眼睑部位埋入线体,通常可以使眼睛变双,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是不能揉眼睛的,如果揉眼睛可能会导致眼部损伤。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消除。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避免长时间盯着手机和电脑观看。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方法来让眼晴变成双眼皮。单眼皮一般是遗传因素引起的,可能会使眼睛看起来比较小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个人的形象,所以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一般能够使眼晴看起来更大、更有精神。做双眼皮手术,最好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因为正规大型医院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并且术后要注意卫生,预防传染。建议求美者要注意饮食卫生,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一般不能够吃韭菜,因为是刺激性的一种食物。割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当中的一种类型,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提升面部颜值,在眼皮上做切口后把眼轮匝肌或者是松弛的皮肤去除,眼睛的形态更加漂亮自然。因为有损伤,恢复期间不可以吃韭菜,避免对伤口造成不利影响,出现感染加重,选择应季瓜果蔬菜,提高身体素质。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不可以用手去触摸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整形去改变眼睛的,让自己的双眼皮小眼睛变成大眼睛。正规医美机构将双眼皮小眼睛变成大眼睛的详细方法是开眼角。开眼角是特地用于矫正小眼睛的手术,根据每个人的眼部状况进行开内眼角或开外眼角,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除此之外,割双眼皮手术也能达到小眼睛变大的效果,在平常生活中,我们都应该经常注意到,凡是双眼皮的眼睛都比单眼皮的眼睛显得大而有神。最重要的是,这两种手术见效快,永久实现大眼睛的效果。建议求美者术后1周内注意作息规律,勿熬夜,以利于术后恢复。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至术后3月,以预防疤痕增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如果想变成双眼皮,可以通过手术切割的方式来改变,例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非常好。埋线双眼皮是指在上眼皮和睑板之间,通过缝合的方式形成重睑的效果,而切开法,是利用手术刀,在上眼皮做切口,去皮去脂之后,再用缝线的方式缝合伤口,上眼皮和睑板形成自然粘连的重睑效果,一般维持时间较为长久。双眼皮手术现在也是常规小手术了,但是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建议求美者在做完埋线双眼手术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如果不这样,就会影响恢复的效果,甚至会发生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