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镜14岁的孩子可以带吗

会员110617248 已回复
OK镜14的孩子可以带吗?副作用大吗?真的可以恢复孩子视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建议小孩子佩戴的,在美国OK镜是只能成人才能佩戴,小孩子是不能佩戴,因为小孩的眼睛还没发育好,不能长时间的挤压,长期佩戴OK镜会造成散光,角膜炎,严重还会导致失明。所以不建议戴OK镜。推荐你带孩子去思 明 堂儿童近视(弱视)训练专家体验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生完孩子后42天可以带环。
生完孩子后女性的生殖器官的机能还比较低下,不能立刻上环,必须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否则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使局部受到刺激。上环之前一周的时间应避免进行性生活,还需要通过B超检查、妇科检查、基础检查等检查来查看是否适合上环。同时,术后可适当吃瘦肉、肝、蛋、奶、新鲜蔬菜及水果、豆制品等;上环后要注意休息1-2天,一周之内不要做重体力工作或剧烈活动,两周内不能性生活,不能坐浴;上环后的第一次月经干净后、3-6个月、一年后这三个时间要去医院复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儿童12岁以后可以带牙套,能够让牙齿恢复正常的排列顺序。在12岁的时候,乳牙基本上已经被恒牙代替掉,这是属于牙齿矫正的黄金期间,牙齿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另外还可以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目前牙套主要包括钢丝牙的和隐形牙套两种,钢丝牙套主要是利用钢丝上面的拉力对牙齿移动,来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佩戴牙套的时候会让牙齿部位产生轻微性的疼痛感,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增加局部的疼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没有生过孩子也可以带节育环,但是一定要注意,定期复查。有些人对节育环过敏,对铜过敏考虑会发生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带环术也个有创的小手术,有些人会出现出血,感染,继发性的盆腔炎,甚至是继发性月经失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后一般是不建议带首饰的。
因为怀孕的时候,孕妇的新陈代谢也会有所改变,体内容易出现水钠潴留,形成组织肿胀。因而,很多孕妇的手指、胳膊、下肢等都会相应变粗,变大。所以肯定有影响啊,因为首饰都是有一些元素组成的,这些元素基本上都能挥发出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容易影响婴儿的成长。另一方面,有些首饰有时候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怀孕后女性由于体质很容易出现过敏,红斑等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11岁到12岁左右可以戴牙套,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矫正牙齿畸形的现象,并且效果也比较好。如果出现牙齿畸形的现象,通常需要及时的进行矫正,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正,很可能会影响到美观,有时也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而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可以戴牙套矫正,并且根据自身牙齿的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套矫正。通过矫正能够改善牙齿畸形或者是排列不齐的现象,而且效果也比较好。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在晚上睡觉前吃糖。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过敏性鼻炎患者不建议戴角膜塑形镜。
过敏性鼻炎患者在发作期会引起过敏结膜炎,届时戴角膜塑形镜易引起结膜过敏,引起结膜炎,呈现非常严重的并发症。过敏性鼻炎对外界异物刺激敏感,戴角膜塑形镜可诱发变应性鼻炎、变应性结膜炎,引起结膜感染。因此,过敏性鼻炎患者,不建议戴角膜塑形镜,可通过眼镜架矫正近视情况,有部分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可能会伴随有过敏性结膜炎的表现,出现眼睛痒、流眼泪、反复揉眼睛等表现,这种情况下佩戴角膜塑形镜可能会造成眼部过敏的相关症状更为明显,甚至会造成结膜充血明显,眼部的痒感和异物感加重。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