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昨晚我妈,不舒服,半

会员119705374 83岁 悬赏3元
医生你好,昨晚我妈,不舒服,半夜12点吐血2口,这是为什么,过了2分左右,就好,这胃有什么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女性更年期的平均年龄是45岁左右但有些女性从40岁左右岁就开始出现更年期症状更年期会伴有月经不调的症状要延缓更年期症状建议口服敏尧依能静胶囊2~3个月保养卵巢提升卵巢源动力调理月经同时也可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推迟绝经期的到来恢复正常内分泌水平平常也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等祝你早日康复

张强医师其他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81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问题分析:你好,因你只说自己不舒服,没有说具体症状及部位,无法回复,请补充后再回复.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饮食清淡无刺激.

张晓梅主治医师内科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感冒建议还是对症治疗为主,如服用泰诺,日夜百服宁等。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嗓子痒 这种情况多见于咽喉炎引起.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含服华素片治疗.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 的食物.避免到空气污染的地方去.咳嗽可以口服二氧丙嗪.甘草片治疗.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河北威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牛黄解毒片等。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紧张。

刘平医师五官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晕倒有好多原因如低血压、低血糖、贫血、脑供血不足及心脏疾病等,建议最好去医院就诊行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及头颅CT及颈部血管超声检查以除外上述疾病的可能!

李战强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947
擅长:高血压,急性胰腺炎,消化性溃疡,感冒,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冠心病,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高血压脑出血,脑腔梗,低血糖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