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前几天心情很不好,老公投资失

会员119705171 4天 悬赏10元
因前几天心情很不好,老公投资失败,睡眠也不好、伴有头痛、晚上睡觉时有轻微盗汗状况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尝试精神放松舒解压力:缓解自身的压力,如通过睡前的适量运动,听音乐,头部按摩来舒解压力。
意见建议:建议;睡前短距离的散步,睡觉时播放小夜曲等轻柔、舒缓的乐曲。在入睡前按摩头部,面部,耳后,脖子等部位,都可以缓解全身的疲劳,促进睡眠。

张丽丽医师其他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715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常见肝郁气滞、焦虑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导致有厌生情绪,心情烦躁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多和别人心理沟通、谈心分解自己的内心压力,同时药物抗焦虑、调节神经功能等治疗如:甲钴胺、舍曲林、舒肝丸,配合心理疏导治疗。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最好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医生看看.

宋尚斌药师药品保健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98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

病情分析: 白带多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应该与情绪关系不大的,可以检查看看,是炎症的话可以考虑吃妇炎康治疗试试的

李汾汝内科山东107医院已帮助用户:14995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胃溃疡或胃炎造成的,宜用吗丁啉或胃复安,饭前半小时服用.
意见建议:你好感谢你的提问希望能帮到你祝你身体健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每个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是心情不好的,可能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发脾气,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会有的。
意见建议: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太紧张,也不要受外界的干扰,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适应这个社会,和朋友聊聊天。让自己的心情,不要老想着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赵月霞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慢性病,常见病,已经精神心理相关疾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