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么办?

会员117204898 已回复
晚上吃了两个螃蟹肚子疼怎么办?还喝了一点点雪碧,现在肚子疼了好久,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考虑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螃蟹导致出现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诺氟沙星胶囊,黄连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方面需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肚子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腹痛的症状,可以考虑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这与劳累、同房时间过长有关。妊娠初期如果肚子疼、肚子不舒服,建议到医院进行彩超、孕酮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宫外孕。如果是先兆流产,可以口服保胎灵片、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还要避免进行性生活,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多休息,防止出现难免流产,如果出现腹部疼痛,要定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拉完肚子肚子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拉完肚子肚子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肠炎宁片、固本益肠片、飞扬肠胃炎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拉完肚子肚子疼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肚子疼通常是因为肠炎、胃炎等疾病导致,一般需要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1.肠炎:肠炎通常是因为感染了病毒或者细菌引起,也可能是因为感染了真菌或者寄生虫等因素导致,通常会导致宝宝出现肠道疼痛、腹泻等,并且局部的炎症会刺激到宝宝的腹内的神经,导致宝宝出现肚子疼,可以遵医嘱服用蒙脱石散、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进行治疗。
2.胃炎:通常是因为宝宝感染了病菌引起,也可能是胃部着凉等导致,胃炎通常会导致宝宝出现恶心、呕吐等,并且局部的炎症也会刺激到腹部处的神经线,从而造成宝宝肚子疼的现象,可以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多潘立酮片等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顺产后肚子出现疼痛的症状,原因如下:
一般来说女性在顺产后出现的肚子疼痛的情况,一般是因为子宫收缩而造成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检查或者是进行治疗。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在生产后都会出现肚子疼痛的情况,因为女性在怀孕后子宫增大,在生了孩子后子宫肌纤维需要进行修复,所以产妇的肚子会出现疼痛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35周肚子疼及时到医院治疗。
通常来说,妊娠37周左右的胎儿已经成熟了,此时分娩的孩子通常有很高的生存率,而在妊娠35周的孕妇会有腹部疼痛,腹痛很严重,需要去医院进行诊断,一旦发现有先兆的早产,需要进行保胎治疗,因为此时的孩子生存率很低,有很大的几率会发生肺透明膜病变。
建议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加衣物,定期做产前检查,多吃一些牛肉、酸奶、猪肝等优质蛋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肚子疼需要根据不要进行针对性治疗。
怀孕期间出现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与妇科、消化系统等疾病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仔细的检查。怀孕期间出现腹部疼痛并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首先要到医院进行子宫附件的彩超和孕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检查。如果腹痛不是在小腹,需要考虑是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方面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