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骗人,老天爷会不会让他眼瞎?

会员113807699 26 已回复
老是骗人,老天爷会不会让他眼瞎?
补充提问:
我帮同事买东西,25,我说3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指导意见:您好!你说的是迷信的思想,只要严重的眼科疾病或脑部疾病才能引起眼睛失明。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眼瞎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相关的检查,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炎症消退之后就会有所好转。对于手术操作失败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修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您好!你说的是迷信的思想,只要严重的眼科疾病或脑部疾病才能引起眼睛失明。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流泪睡觉是不会眼瞎,可以给予调整处理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您好,眼睛胀痛的原因有用眼过度,眼压高等.调理肝对眼睛有好处.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症状考虑是眼底病变引起的飞蚊症。飞蚊症是由于玻璃体的变性液化引起玻璃体混浊导致的。如果症状比较轻,不明显影响视力,而且长期无进展,暂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明显,影响视力,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下,针对性治疗!不要擅自用药,愿你早日康复!

张宏伟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衢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59
擅长:慢性咽喉炎、急慢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耳鸣、眩晕、耳聋、急慢性中耳炎等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尤其对过敏性鼻炎、眩晕、耳鸣、嗓音训练、鼾症。且对专科少见病治疗也有一定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想患者目前这情况的话有肾衰竭,最好是通过透析的方法来进行控制的。
意见建议:必要的时候还是要进行换肾治疗,而且一般像这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去进行住院调理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