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减退,偶尔头疼。

会员80008772 已回复
最近感觉视力减退,伴有偶尔头痛,还有就是一测流鼻血,这几次都是在洗头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常见的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睡眠不好,或者是脑部供血不足,神经有一些炎症方面的问题,所以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的,在头疼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按摩百会穴、太冲穴、太阳穴等处来缓解,在日常生活中还要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身体出现偶尔性的头疼可能是平时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所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神经性头疼的症状或受风受凉所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明确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症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劳累,合理膳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确实是颈椎的问题。它通常由颈椎病和紧张性头痛引起。这可能与长时间的低头姿势和缺乏积极锻炼有关。首先,有必要避免长时间的弯腰,更多的户外活动和更多的颈部。相互运动和旋转,也可以做颈部按摩和热敷治疗,或者你可以使用石膏外用,这可以帮助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喝酒以后出现头疼是酒精刺激导致的血管痉挛,或者是扩张,还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缺氧,导致头疼。轻度的头疼可以不处理,多休息,吃蔬菜水果可缓解,比较明显的头疼可以吃一些药物,扑热息痛等药物,也可以喝绿豆汤,葡萄糖水解酒的食物,可以中和酒精,减轻症状。如果比较严重的剧烈疼痛需要到医院及时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额窦炎。额窦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