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旁腺损伤的表现

会员119655069 0 已回复
正中神经损伤的表现有什么不同的?正中神经损伤的表现有什么不同的?想问一下医生正中神经损伤的表现有什么不同的?正中神经损伤的表现有什么不同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正中神经损伤的诊断主要是根据其临床表现和病史,辅助检查较少使用。主要是进行一些常规的物理检查。如肌电图检查有助于判断有无神经损伤及程度。治疗正中神经损伤的方法很多,关键是患者要选择可靠的医院,采取科学的方法来治疗,比如神经靶向对治疗正中神经损伤是很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手术中,误伤甲状旁腺,或者将供应甲状旁腺的血管结扎,均可能导致甲状旁腺损伤。
如果切除或完全切除甲状旁腺,会使甲状旁腺功能下降,从而引起低钙血症。因此在做甲状腺手术时,一定要保证手术视野的清晰和清洁,尽可能的保护甲状旁腺。在手术切除绝大多数的甲状腺时,要注意保护背部腺体的完整性。在做甲状腺动脉的结扎时,要尽量避免结扎。副甲状腺受损后会导致低钙血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妊娠期甲状旁腺功能低下患者会出现烦躁、易激动、抑郁、手指或口唇发麻和刺痛、手足和脸。严重时可发生全身骨骼肌、平滑肌痉挛、咽喉、支气管痉挛、窒息等危险症状。该病可导致猝死,流产,胎儿发育停滞,死胎,早产等。
一、典型症状
1、神经肌肉症状:由于血钙过少,导致神经肌肉紧张性升高,主要表现为手足抽搐,起初会有口角、四肢麻木、刺痛等感觉,随后手足、脸部肌肉痉挛、僵硬,呈现“鹰爪状”、“助产士手”,其典型特征是大拇指向内、手腕和。
2、精神症状:与脑基底节钙化有关,轻则表现为兴奋、烦躁、恐惧、焦虑、忧郁、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严重者会出现幻觉、幻觉、人格改变,严重的还会出现精神障碍。
3、外胚层组织营养退化:患者皮肤粗糙,脱屑,色素沉着,角化过度,毛发稀少脱落,指甲变脆,出现裂纹,白内障、
4、心脏表现:低血钙会对心肌电生理特性产生影响,心电图表现为心动过速、心律失常、ST段和QT间期延长、T波,长期低血钙可使心肌收缩能力受到很大的损害,从而引起心肌肥厚、心脏扩大、充血性心衰。严重的低钙会引起迷走神经的损伤,引起心脏的抽搐和突然死亡。
二2、糖皮质激素:是目、其它症状莫米松等。严重的哮喘和持续的情况可以
妊娠伴有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的病人会有全身骨骼肌、平滑肌痉挛、喉头、支气管痉挛、窒息等危象,个别病人还会有颅内压升高、视盘水肿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老年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临床表现并不典型,常以某一特殊表现而就诊,常见的有以下这些。
1,心血管疾病:由于代谢亢进,甲状腺激素直接作用于心肌和周围血管系统,交感神经活性增强,释放儿茶酚胺增多,从而可能会出现心血管疾病。
2,肾脏症状:由于血钙过高导致尿钙排出增多,又因尿磷排泄增加,故患者常有烦渴,多饮和低渗尿等。
3,消化系统疾病,老年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患者会出现食欲亢进,但体重明显减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x线检查可以显示出骨密度在正常范围或略高。
在青春期的病人,由于血钙不足,会导致新骨的生成缓慢,导致肋骨钙化的驼背病和骨软化,而病程长、血鳞高的病人往往会出现脑部钙化。首先是脑基底节的两侧对称性病变,X线侧位检查位于蝶鞍区3-5cm,还可以见到脑前区、枕叶区、小脑齿状核等,ct较x线检查可以更好地检测到钙化点,因此,要注意到这类局部钙化的原因,应该多加注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旁腺功能减退性心肌病一般会出现疲乏、四肢麻木、抽搐、心力衰竭等症状,但由于病因不同,其症状表现也会有所不同。
除上述症状外,甲状旁腺功能减退性心肌病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充血性心力衰竭、血钙、血磷代谢异常、腹部绞痛、脂肪泻、恶心、呕吐、心悸、胸闷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额叶损伤的症状表现与精神、语言、随意运动等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脑部受损时,会因脑区的改变而有差异。脑极性损害会导致患者的记忆、注意力减退、表情淡漠、反应迟钝。下肢瘫痪是指在央前回发生的。前额上回的后侧病灶可能会有强烈的抓握感和触摸的感觉。前额中回的后部损害会导致双眼眼球凝视和书写不能。运动失语症发生于支配侧前脑后脑损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