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血常规,胸透正常,但是咳嗽不止,吃过阿...

会员119653755 0 已回复
男,23岁,血常规,胸透正常,但是咳嗽不止,吃过阿奇,也打过点滴,但是没有效果,有白痰,咳嗽很严重,眼睛毛细血管破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胸透,血常规都正常的话,那么就需要看一下是不是由于咽炎或急性支气管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做个胸部CT检查看一下的,胸透有些时侯对肺部感染发现不了的.暂时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来治疗观察一下的.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您好胸透血常规都正常的话那么就需要看一下是不是由于咽炎或急性支气管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做个胸部CT检查看一下的胸透有些时侯对肺部感染发现不了的.暂时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来治疗观察一下的.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咳嗽如果是呼吸道有炎症的话,血常规可能是血象偏高,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那有可能是病毒指标偏高。
指导建议:有咳嗽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常规性的检查,观察具体指标,如果血常规正常,单纯性咳嗽可以吃止咳糖浆,雪梨炖冰糖,梨子煮水喝等止咳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咳嗽眼冒金星通常属于正常。感冒眼冒金星,大多数是因为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症状,这些症状感冒也会出现,在感冒时时候还会出现干咳、打喷嚏以及流眼泪和流鼻涕,严重的还会出现头痛发烧,需要到医院完善血常规检查和C反应蛋白,通过检查能够诊断白细胞是否有偏高情况和肺部感染,如果是肺部感染,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抗生素药物治疗,普通的感冒大概在三天5天能够得到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花生,花生属于脂肪类含量比较高的食品,如果人过多食入含脂比较高的食品,会导致生痰,这样会导致肺部的痰液增多,导致患者咳嗽、咳痰症状病情加重,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咳嗽不止这种症状是非常常见的,且不易缓解。患者首先要明确病因,再根据不同的致病微生物使用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可以配合医生服用一些润肺止咳的药物,如右美沙芬、甘草片、强力枇杷露等,如果患者咳嗽还伴有咳喘,可以通过雾化来改善症状。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吃一些水分较高的水果来缓解咳嗽,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增强人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因为机体需要清除呼吸道异物和分泌物所采取的反射性保护措施,出现咳嗽不止的因素比较多,比如胸膜疾病、神经性因素、心血管疾病和呼吸道系统疾病,有可能会导致咳嗽不止,出现咳嗽不止的现象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做出相关的检查,这样可以明确病因,让医生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是不确定的,咳嗽可能还与肺和支气管炎症等有关系,当然肺癌最主要的表现也是咳嗽,但是与肺炎的咳嗽不一样,肺炎经过治疗之后,一般咳嗽会好转,但是肺癌就不一定,有可能有顽固性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