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病与甲减

会员119652611 0 已回复
桥本氏病与慢性肾炎的关係。我诊断为桥本氏病甲状球蛋白,过氧化酶抗体均4次在1600以上.t3略低,近半月颜靣下肢均浮舯,尿蛋白増高,同济珍断慢牲肾炎桥本氏病与慢牲肾炎有关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您好,慢性肾炎只要坚持治疗,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要确诊什么类型的肾炎那就得做肾穿刺了,但是目前来说还没必要做.。治疗上主要还是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肉.西医一般就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来治了.中医治疗肾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病甲减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是引起甲状腺功能下降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桥本氏病甲减在环境、精神、遗传等多种复杂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尤其是感染、碘缺乏或过量时,免疫系统会出现自身调节紊乱。原本应专门监测、清除侵入人体的致病微生物和体内变异细胞的免疫系统紊乱,进行自身攻击,攻击自身甲状腺,破坏甲状腺细胞,引起甲状腺激素分泌、合成降低,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桥本氏刚刚开始表现为甲亢,如不治疗则发展到甲减,它需要终身服药。

张俊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96
擅长:脑出血,脑肿瘤,脑炎,脑血栓,失眠,脑供血不足,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嗜络细胞瘤,乳腺癌,恶性淋巴瘤,鼻咽癌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怀孕期间出现甲减,不一定会遗传,但是一定要服用优甲乐,保证甲状腺功能正常,防止孩子发育出现畸形是比较关键的。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乔本氏甲减占甲状腺疾病的1/5。此病一般起病隐匿,病人多不易察觉。主要表现为甲状腺肿大,特别是在疾病的较早期。甲状腺呈弥漫性肿大,两侧对称,多一侧稍大,表面光滑或有结节,质地较硬。呈橡皮样硬度,多无疼痛过轻微疼痛。偶有压迫症状,如呼吸困难、吞咽困难、颈部压迫感、声音嘶哑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指导意见:你好,甲减患者口服硒酵母片,不影响甲状腺素水平,可以服用的。口服剂量100~200ug,一天一到两次。

李淑琴副主任医师内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554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脏病,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充血性心力衰竭,窦性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建议积极到内分泌科配合检查治疗。可以应用优乐甲或其他药物治疗。应该定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用量的剂量变化。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