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是拉稀,肚子也不痛,前两天开

会员119649003 18岁 悬赏10元
老是拉稀,肚子也不痛,前两天开始到现在还是这样,感觉肚子有很多气,老是想放屁,一天要拉3-4次,都是拉稀,也没见有好转,之前有十二指肠溃疡,去医院拿药已经治好,但是还存在慢性胃窦炎。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现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属于肠道上的炎症,可能由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等因素而诱发,常用的药物有,诺氟沙星胶囊,参苓白术散复方鸡内金片等,或者在医生的检查诊治下确定合理性的方案。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和肠子蠕动功能不良有关系的,建议可以用点四磨汤口服液进行治疗,同时平时应该要多吃点粗纤维的食物.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是肠炎引起的,你应该吃点沙星类的消炎药,再就是可以吃肠炎宁或是黄连素,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意见建议:你拉肚子就要注意饮食,多喝糖盐水,最好是化验一下大便看看有没有细菌

李杰医师内科夏文秀内科诊所已帮助用户:10269
擅长:消化、心脑血管

问题分析:上述症状有可能是肠炎,建议注意保暖,三餐规律,不要吃生冷油腻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药物方面可以给与诺氟沙星胶囊口服治疗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宝宝是肠道功能失调,在受凉饮食不当等情况下容易诱发。建议平时注意合理饮食,减少肠粘膜刺激,补充肠道有益菌,可以喝点双歧杆菌,希望能帮助到你,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蒋瑞瑞医师内科安徽省涡阳县花沟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70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腹泻一般就可以理解为拉肚子,腹泻的原因很多,如果由于不洁饮食引起的为急性腹泻,可以喝糖盐水,适当用些抗生素。注意休息,不久就会恢复。如果是慢性腹泻,可以做个结肠镜确定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针对病因治疗。平时营养与饮食的调配很重要。总的原则是高热能、高蛋白、高维生素、少油少渣膳食。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