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流方法最好

会员119648160 0 已回复
治疗睑黄瘤的最好方法是哪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到正规医院先做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宫外孕,如果不是,专家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制定一个安全的人流方案。
意见建议:流产后要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此外,要保证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流产后贫血的发生。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有用0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只能手术治疗。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分为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人工流产又可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普通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无痛人流是在全麻下进行。患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妊娠10周以上可以进行钳刮术。当然,人流手术一般需要及早进行,可选择风险低,子宫损伤小的无痛人流,一般是是怀孕10周以内流产的最佳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普通人流最好最安全。
普通人流不像无痛人流那样会打麻药,普通人流虽然比较痛,但是不会给身体造成影响,同时也不会造成意外情况发生,它不仅做的非常干净,而且恢复时间也非常快,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时间,所以要做人流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做普通人流,不过最好的方法是,在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意外怀孕快一个月则表示怀孕的时间不到49天,通常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来终止妊娠。
注意,流产会给女性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在流产前做好相关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是正常的宫内怀孕后,才能进行药流或人工流产,帮助女性终止妊娠;若女性是初次怀孕,建议用药物流产避免发生妇科感染,能有效预防阴道炎或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绝对安全的终止妊娠方法,无论药物流产还是各种人工流产都是有伤害的,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各有利弊,药物流产如果可以一次流干净相对来说对内膜损伤小,费用低,但是如果流不干净还需要刮宫,可能比直接做人流更麻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长期避孕的方法是避孕针最好。
适合长期避孕的方法主要包括长效避孕药、放置避孕环、结扎手术。长效避孕药能够起到长期避孕的效果,不需要每天用药,一个月一次用药即可长时间避孕,主要包括左炔诺孕酮炔雌醚片、依托孕烯,长时间使用容易引起体内激素紊乱导致月经不调。再就是就是皮下埋植,这个避孕方法也是一种安全可靠的长效避孕法。一次植入可以避孕5年左右,通过血液流动使药物的效果缓慢发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怀孕三个月了应该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好,药物流产得需要清宫处理的,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着凉,要多增加营养,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