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点耳聋,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去

会员119635173 20岁 悬赏5元
有点耳聋,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去小医院看了医生说我耳朵歪的,看不到里面,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噪声性聋,是由于长期遭受85dB(A)以上噪声刺激所引起的一种缓慢进行的感音神经性聋。主要表现为耳鸣、耳聋,纯音测听表现为4000Hz谷形切迹或高频衰减型。
意见建议:只有好的体质,疾病才能远离我们。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注意日常三餐的饮食调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少平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一下原因,是耳部的疾病还是全身疾病导致的,无有效治疗手段的,只能通过助听器提高听力或者人工耳蜗手术进行听力重建.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神经性耳鸣,因为。神经功能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所以,会出现。病情延长的现象,这个也算正常,需要再等等看,坚持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沟通障碍:耳聋的问题更多地是沟通的问题;耳聋的危害也更多地是由沟通障碍派生出来的危害。而没有语言的支持,他们就无法和周围社会正常地沟通,最终导致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意见建议:慎用耳毒性药物,如氨基糖类的链霉素,庆大霉素和卡那霉素等易导致耳中毒的药物。少吃动物脂肪和内脏,多吃富含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E的食物,以提高体内SOD的活性,清除致病的自由基。蔬菜,水果,葱姜蒜等要多吃。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耳鸣耳聋是非常难缠的疾病,建议你一开始治疗就去比较好一点的医疗机构。比如北京的同仁医院。

姚建国医师其他城区老平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7516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严重的鼻炎确实会影响听力,所以说孩子现在的情况已经比较严重了,需要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带孩子去当地正规医院儿内科进行检查,系统检查后及时治疗鼻炎问题。

崔婷婷医师儿科和平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55
擅长: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惊厥,小儿流行性喘憋性肺炎,小儿轮状病毒性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