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右上腹之前经常胀痛,感觉里面有东西

会员106320053 已回复
三个月之前总感觉右上腹涨满,有时候还胀痛,嗝点气打屁就感觉舒服点,做了B超检查肝胆脾都没有问题,最近一个月饭后在吃碳酸铝镁片,嗝气出来就感觉舒服,右上腹也偶尔胀感觉里面有东西塞着一样,请问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从你的描述来看,初步怀疑阑尾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只要不出现化脓性阑尾炎,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目前的检查方法也非常的少。建议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保证大便通畅和适当的活动来减轻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上腹胀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右上腹主要包括肝脏和胆囊这两个器官。所以右上腹胀痛最常见的疾病就是脂肪肝,或者胆囊疾病,包括慢性胆囊炎、胆囊息肉、胆囊结石。如果出现右上腹胀痛的症状,最好先去医院做肝胆彩超,除外肝胆疾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右上腹胀痛的原因,一般见于肝脓肿、肝肿瘤、胆囊炎、胰腺炎、胃窦以及十二指肠溃疡、右肾、输尿管结石。出现了右上腹胀痛,一定要明确诊断以后再对症处理,腹痛不要随便使用镇痛剂,以免掩盖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以使用冰块冷敷治疗,配合食用碳酸氢钠溶液进行局部清洗,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效果,也可使用阿莫西林胶囊。考虑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进行手术切开,挤出脓液,配合使用牛黄解毒片、板蓝根颗粒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里面胀痛是指肛门部位坠胀疼痛,多为肛门直肠炎症性疾病所致。直肠炎症除胀痛外,有排便次数增多、有黏液血便,实验室检查可以找到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炎症的依据。肛隐窝炎的胀痛时轻时重,平卧后减轻,发作时肛门潮湿明显。另外直肠肿瘤中晚期也可以出现胀痛,除胀痛外,还有便次增多,黏液、血与大便相混,肛门指检可触及肿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上腹胀痛有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
第一、急性胃肠炎,可能由于受凉或吃错东西引起,患者表现为肚脐周围的疼痛以及腹胀,同时还伴有恶心、呕吐以及腹泻。
第二、胃肠道的疾病,主要有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肠功能紊乱、肠道的息肉以及胃肠道的肿瘤等。
第三、全身性的疾病,有些全身性的疾病也可以出现腹痛、腹胀,特别是风湿免疫系统的疾病,经常会出现消化系统的表现。要注意排查,尽量通过各种检查来找出原发病。
如果是单纯的上腹胀痛,可以通过食物调理或者是药物来缓解。在平时注意少食多餐,多摄取促进肠蠕动的食物,如蔬菜、高纤维食品等。限制食用易产气食品,如豆类、牛奶等;限制引起便秘的食品,如坚果、干果等。药物方面推荐四磨汤口服液,其能促进胃肠蠕动、生理功能恢复;可加快排气,使腹胀、腹痛等症状减轻;增加消化液分泌,改善食欲。

许乐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肝硬化等疾病进行深入研究。在内镜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熟练掌握胃镜、肠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等

血管胀痛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症状。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静脉曲张,迂曲在静脉内的血液,无法参与全身血液循环,代谢废物不能尽早排泄,会造成局部血管胀痛不适。静脉血栓的形成,静脉内血栓会堵塞血管,造成血流通畅性下降,造成血液淤积引起胀痛不适。静脉炎,多见于反复注射或者局部感染造成的炎症刺激血管引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