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

会员119612752 0 已回复
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颗粒可以治疗小儿手足口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你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的!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多发生于5岁以下儿童.其中以柯萨奇病毒A16和肠道病毒71型最为常见。做好儿童个人、家庭卫生。治疗原则主要为对症治疗。可服用抗病毒药物及清热解毒中草药及维生素B、C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伐昔洛韦可以在餐后服用,根据盐酸伐昔洛韦药代动力学数据,该药口服吸收迅速,几乎所有的药物都能被阿昔洛韦和缬氨酸吸收。这个转化的步骤是在人体的肝内进行的伐昔洛韦水解酶的水解,其可用性达到了54%,而且不会受到饮食的限制,也就是说,在服用之后,药物的效果不会受到任何的改变。少量病人在使用盐酸伐昔洛韦后会出现胃部不适、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便秘等轻微的胃肠反应。餐后使用也能降低药物对胃肠的刺激性,降低药物的副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盐酸伐昔洛韦不能长期服用,伐昔洛韦主要用于治疗疱疹病毒导致的感染性疾病,治疗带状疱疹需要连服10天,单纯的疱疹需要治疗7天,生殖器复发性的疱疹需要用药不要超过6个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伐昔洛韦片可以饭后口服,伐昔洛韦是一种治疗病毒感染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疱疹病毒导致的感染性疾病,像水痘、带状疱疹以及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包括生殖器疱疹。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此药不能长期服用,长期服用会导致肾功能损害,不能长期服用。可以进行中草药治疗,但是中草药治疗疗程较长,起效慢,需要长期服用才可见效。平时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提高身体抗病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治疗带状疱疹,可以治疗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可以预防或抑制单纯疱疹病毒的复发。也治疗一型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单纯疱疹和二型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生殖器疱疹。服药的次数少,依从性更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就是用来治疗带状疱疹,单纯疱疹,生殖器疱疹,性财,皮肤科,神经内科这种疾病的,具有很强的消炎杀菌的作用。吃这种药要饭前空腹吃的,还有脱水或已有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