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 乏力 心率快

会员118098768 已回复
一直胸闷气短 偶尔心率快 早起或者啊饭后 特别是晚饭 都不敢多次 偶尔会出现身体发抖 乏力 去三甲医院 做了心电图 24小时心电图 血常规 t3t4 很多血项 还有平板运动 除冠脉ct没做 都做了 向量心电图 是st改变 其他项目正常 本人33岁 男性 中医看就是阴阳虚 心脾两虚 心肾不交 有的还号不出来 对了 有时候自己摸脉搏很微弱 有时候摸脉搏 出气时候脉搏快 主要问题是 平躺和睡觉 没有气短的感觉 心率也恢复正常 去了好多医院 就是不知道什么病 精神科也去了 做个仪器没显示焦虑什么的 一年了 每天搜在痛苦的挣扎 跟鱼一样缺氧似的 请问专家们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 怎么做才能查出来 不怕有病 就怕有病查不出来 在查不出来 我就要去看大仙了 一点不信鬼神 可是 没办法了 目前服用参茯胶囊 药吃了无数 没一个治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医院的心理科看下,现在是焦虑症的表现,自己要学会放松,不要老是宅在家里,多交几个朋友,转移一下注意力,不要上网搜索病情,搜索到的无用信息只会加重心理猜疑,平时多做运动,快步走,羽毛球,篮球都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心动过快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盲目的用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出现胸闷气短乏力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脏病,以及由于炎症感染导致的肺部疾患,比如肺炎等。
患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x光检查,比如心电图,心脏彩色超声,以及肺部的X光片等。确诊具体病因后再对症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肺炎,需要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控制。
此外,患者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同时要有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乏力嗜睡,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急性心肌炎,也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引起心功能下降、心律失常等,有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还会引起疲倦,容易产生困意。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高血压心脏病、心脏瓣膜病。此外,低血糖、低血钾、甲状腺功能低下等也会引起这些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头晕乏力,如果出现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可能与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出现明显心跳加快、心律不齐的情况,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药物。胸闷、气短、头晕、乏力也可能与感冒、血糖、血压、肺部炎症等有关,建议到医院内科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起胸闷气短乏力的原因有很多不光是冠心病,比如心肌缺血所引起的心脏疾病,或者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肺部疾患,如肺炎。应该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或者是肺部的x光片子检查。诊断明确后应该及时对症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规律,不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全身乏力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常见于正常人在过度的体力或脑力劳动后,精神压力较大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肥厚性心肌病、心律失常等;最后其它疾病如节后综合征、围绝经期综合征、感染性疾病等都有可能引起胸闷气短浑身乏力。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