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最近一会疼,一会不疼,但大多数时间是

会员119566758 17岁 已回复
牙齿最近一会疼,一会不疼,但大多数时间是牙齿最近一会疼,一会不疼,但大多数时间是疼的,疼的那个牙是一个坏牙,现在不知道是牙是因为本身的原因,还是因为上火,还是因为别的。如果牙疼的特别厉害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还有睡觉之前牙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症状,主要是牙痛,一般是因为牙龈炎。牙瘘管引起的,可能您是有坏牙 发炎了,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的牙科看看,如果是不想去医院。可以消炎治疗。最好是输水内加消炎药。 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一会疼一会不疼主要是由消化道系统的问题引起的,主要包括急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球溃疡、某些消化道的恶性肿瘤、结肠的炎症,此外,也会出现胃或肠的痉挛性疼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首先,要做好自己的身体,避免让肚子着凉。其次,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东西,要多喝大米粥、米糊等。之后要多休息,避免做太过激烈的活动。最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马来酸曲美布丁和匹维溴胺等解痉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痛为酸胀痛,休息后可缓解,但卧床过久又感不适,稍事活动后又减轻,活动过久疼痛再次加剧。可能是腰肌劳损,疼痛部位进行理疗,以及手法和力度适当的推拿、按摩。适当休息,定时改变姿势,避免弯腰持物等是减轻症状、防止再发的根本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说明结石不是特别的大,出现肾结石之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可以选择使用药物的方式来进行排斥的,如果结石比较大,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在治疗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的措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疼蹲一会就不疼了的原因有炎症反应消除、舒展腰肌等。
腰部疼痛可以通过下蹲位来增加腰椎管体积,让受压迫的神经和脊髓组织的血液循环得到补充,可以快速的消除炎症反应,减轻疼痛。蹲姿可以舒展腰肌,让腰肌得到松弛,可以减轻腰肌的紧张和酸痛。患者应积极配合治疗,避免进行高强度性运动,避免反复旋转和弯腰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肚子疼,一会疼,一会不疼可能与肠系淋巴结炎有关,如肠道炎、蛔虫感染、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等。
由于该症状的病因较多,建议带小孩去做胃镜或者肠镜检查,在此期间不要给小孩吃寒凉的食物,要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家长还需注意给小孩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造成乳房一会疼一会不疼的原因有两种,具体分析如下:
1、乳腺囊性增生病的症状,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多在月经来潮之前出现乳腺胀痛、刺痛,月经来潮之后症状明显缓解甚至消失,脾气暴躁、压力过大或者经常生气也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2、生理性原因,月经期和妊娠期体内激素水平分泌紊乱造成乳房疼痛、分泌物过多等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