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大腿

会员119561531 65岁 悬赏10元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大腿麻木,走路不方便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出现椎管内的脊神经压迫的情况,并伴有肢体部位麻木及疼痛的情况,伴有肢体活动困难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并合理休息,并建议给予肢体部位按摩及理疗,以缓解病变,必要时建议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于师师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451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表现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刺激神经所致,可以先通过保守治疗,建议局部热敷,按摩,口服迈之灵,弥可保,若持续不适,可以根据检查结果考虑手术治疗。

王亚军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53
擅长:急性化脓性腱鞘炎,骨关节炎,开放性手外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桡骨头脱位,尺骨鹰嘴骨折,股骨颈骨折

问题分析:一般腰椎间盘突出髓核脱出压迫神经,引起腿部麻木疼痛,可以局部理疗,应用营养神经药物以及消炎止痛药物,必要时骨外科进一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睡硬板床修养,避免腰部劳累,局部牵引按摩理疗,应用根痛平,甲钴胺,维生素B1等药物,必要时核磁共振检查,突出明显可以骨外科微创等进一步治疗

高峰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8
擅长:腹股沟直疝,男性不育症,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肾及输尿管结石,鞘膜积液,泌尿系感染,精索静脉曲张,乳腺增生,良性前列腺增生

病情分析: 你好,腰间盘突出注意平时的站姿,坐姿,劳动的姿势以及睡姿的合理性,纠正不良姿势和习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尤其加强腰背肌的功能锻炼,因为适当的锻炼能改善肌肉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肉的反应性和强度,松解软组织的粘连,纠正脊柱内在平衡与外在平衡的失调,提高腰椎的稳定性,灵活性和耐久性,从而达到良好的治疗及预防作用,并在寒冷潮湿的季节应注意保暖,防止本病的复发.
意见建议:腰椎间盘突出没有特效药,因此,这个病多主张综合治疗,包括针灸,理疗,按摩,牵引,注射,微创等等。药物不是主要的。保守治疗效果不佳者可以考虑使用小针刀进行治疗.

崔字芬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5778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病情分析: 椎间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建议不要按摩。
如果没有正规保守治疗,就先牵引治疗,绝对卧床4周。如果有效果就坚持4周。以后可以做运动的。
意见建议: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就有可能需要手术了。

武皓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2709
擅长:疤痕,痤疮,湿疹

病情分析: 目前,治疗此类病的方法很多,主要分三大类:一是物理疗法,如传统的牵引、推拿、按摩、火罐、针灸以及通过红外线、微波等热、光、电、声的物理方法治疗。二是微创疗法,如用激光和胶原酶进行治疗。即用激光汽化椎间盘,胶原酶软化椎间盘,再用椎间盘内窥镜,取掉压迫神经的髓核,来根治此病。三是通过手术方法治疗,即切除压迫神经根的髓核。
意见建议:患者宜采取哪种方法治疗,需根据病情,对症治疗。

李爱连医师内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2159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