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膝盖有淤青,跑后身体感到疲惫,跑步途中稍有困意...

会员119557561 0 已回复
夜跑膝盖有淤青,跑后身体感到疲惫,跑步途中稍有困意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膝关节皮肤淤青,可能与不经意损伤出血或局部较细毛细血管脆性高破裂等有关系。疲惫和困意可能与劳累、体质差、睡眠不足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适当活动,不要熬夜,膝盖部位热敷观察淤青是否变化,如果其他部位也出现淤青,可以去医院做血、出凝血时间、凝血酶原、血小板等检查确定病因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后身上淤青消退的时间可能在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还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明显的肿胀以及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如果局部有淤青,通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加强护理,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退,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大约需要三个星期左右消退。还要保持胸口部位的干燥清洁也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刺激性的东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跑步跑得多了膝盖疼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第一,短期内停止跑步锻炼,每天坚持慢走,尽量减少行走的次数和距离。还要注意不要重复做膝关节的屈伸运动。
第二、膝关节需要佩戴护膝来进行防护,可以减轻膝关节的疼痛。另外还要做好膝部的保温工作,防止着凉受湿。
第三,可以服用一些可以减轻关节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选择白面包、香蕉、酸奶、水果、蛋白、麦片、土豆泥这些低脂健康的食物,不要吃大鱼大肉等油腻高脂的食物。补充的食物还是以水,水果,蔬菜为主要的选择,尽量减少高热量,含糖高的食物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夜跑的效果比较好。夜跑的最佳时间,一般在晚间的7:30-8:30之间,此时人体的基础代谢比较低,而通过跑步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率,运动后不会对身体造成过量负担,对减肥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但是单靠跑步减脂的效果会比较缓慢,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瘦身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跑步机更伤膝盖。
在平地上跑步的时候,肌肉和膝盖会根据自身的需要在跑步的过程中不停地协调;但在跑步机上时,跑步机被设置了固定的速度和频率,跑步时的着力点在固定的位置,由于跑步机的速度和频率不变,为了保持平衡,一般在跑步的时候无法随心所欲地调整,那么着力点就会一直被磨损,因此对于膝盖的伤害更大。
建议:跑步前起码要做15分钟左右的热身运动,跑步结束后,不要立刻停下,可以小跑或快走,避免下肢关节因“被急刹车”造成冲击和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不能继续跑步的,跑步的时候出现了膝盖疼痛,应该考虑是膝盖的骨性关节炎,以及膝关节的滑膜炎症性疾病。出现了疼痛,应该考虑是局部出现了轻度的损害,否则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炎症性疾病更加严重,导致软组织的损伤、关节软骨的损害以及骨性关节炎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