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后左胸肋骨压迫感

会员119551362 已回复
本人男,28岁,最近一段期间偶尔吃了饭就会左边肋骨痛,压迫感,吃的越饱越明显,胃还会酸和胀气!曾经十二指肠球部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由于不能面见患者给予检查,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 ,再根据临床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严禁自行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胸闷,并且伴有压迫感,首先考虑的疾病是冠心病。冠心病又可以表现为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心绞痛会出现胸闷、胸疼,而且有些的胸闷表现的就是气管部位的堵塞感,或者整个心前区的压迫感。当出现这症状的时候,需要尽快就诊,完善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压迫感的原因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
1.如果是因为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的,建议平时多做运动,提高心肌的血液循环,同时要多食用红枣、人参、枸杞等具有一定的补益作用。
2.第二种可能是因为心律不齐,需要口服钠离子通道阻断剂,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躺着胸口有压迫感可能是心力衰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心力衰竭:如果患者平时心功能不好,在躺下时可能会在回心血量增加的影响下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可能导致患者感觉胸闷、心悸,从而出现胸口的迫感。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地高辛、速尿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心功能无异常情况,则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患者感觉胸口有压迫感。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硝酸甘油来扩张冠状动脉,以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躺着胸口有压迫感可能是心包积液、心肌缺血、胸膜炎、胸膜炎、胸腔积液等。
需要去医院心内科做一下血常规、24小时心电监护、心肌酶、胸部B超、胸片、胸部CT等检查,确定胸前压迫感的原因,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焦虑症、工作紧张、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导致的。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要吃清淡的食物,要有足够的睡眠,多去户外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胸口有压迫感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畸胎瘤,主要发生在前上纵隔,如果畸胎瘤比较大,会压迫气管、食管、心脏、心脏等,会感觉到胸口有压迫感。如果CT显示病人上纵隔有很大的占位,占位面平滑,包膜完整,占位内组织密度不均匀,钙化影较高,则多考虑占位为畸胎瘤,需要做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膀胱压迫感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没有怀孕的时候,子宫不会对膀胱造成影响,但是在妊娠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子宫会越来越大,会挤压膀胱,导致尿频。当子宫变大,高度超过膀胱时,女性的膀胱压力会减轻,但还是会出现尿频的情况。在怀孕后期,膀胱的压力会再次升高,因为子宫的压力会让膀胱变得更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