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四天,嗓子干,嘴唇里面烂了,晚上老

会员117539682 49岁 已回复
最近三四天,嗓子干,嘴唇里面烂了,晚上老最近三四天,嗓子干,嘴唇里面烂了,晚上老要喝水了,嘴唇都是肿的,请问可以买啥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问题分析:你好,咽喉炎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含服华素片治疗,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避免到空气污染的地方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的嘴唇有腐烂的部分,嘴角有溃疡,这可能与内热过多或维生素缺乏有关。口腔溃疡的发生会引起疼痛和不适,如果严重的话,会影响宝宝的饮食。药物可用于局部缓解症状,并应适当补充锌和维生素。平时孩子们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该是口腔溃疡,可能是情绪变化,饮食不当,吃刺激性,辛辣食物,上火,以及维生素缺乏的情况造成的。多喝水,多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嗓子干痒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一种疾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这种疾病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在患病期间还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体内所需要的维生素,增加身体免疫力,避免过于油腻和刺激辛辣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嘴唇咬烂了,需要当心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建议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物。
指导建议: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进行涂抹,再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再配合一些维生素之类的,例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段时间饮食要清淡温和,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线下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唇部疱疹的可能性比较大,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从中医角度来讲,就是上火的一种表现。给予抗病毒的药物以及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也可以局部涂抹抗病毒的药膏治疗。慢慢的才能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若是一些口腔的疱疹引起嘴唇糜烂,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药物,然后再配合一些喷的药物来促进口腔糜烂和口腔里疾病的愈合。若是真菌引起口腔糜烂,可以使用抗真菌治疗,可局部用一些抗真菌的药水清洗,也可口服一些抗真菌的药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