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悠神是激素药

会员119524106 0 已回复
方希是激素药吗方希是激素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属于的,还是需要针对您的情况用药,选择适合您的药物。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洁悠神可以治愈龟头炎。
洁悠神是可以治疗龟头炎的,而且对创面刺激性比较小,没有过敏反应,洁悠神它能够通过正负电荷静电作用,吸附带负电荷的病原菌,使其呼吸酶失去作用窒息而亡,从而杀灭细菌,真菌和病毒等病原体,喷洒洁悠神可以杀菌8个小时左右,所以一天需要喷洒三次,才能做到有效杀菌。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个人局部卫生,避免感染龟头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敏感体质洁悠神直接喷外阴可能造成过敏。
如果是外阴瘙痒,考虑有可能是阴道炎,所以最好还是能够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然后针对性进行治疗。有可能需要口服消炎药物,加上外用药物治疗,另外,洁悠神属于一种长效杀菌的药物,所以如果是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在清洁外阴后使用洁悠神喷外阴。但是对于某些敏感体质,可能对其化学成分过敏。
建议最好还是能够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看是否是阴道炎症,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另外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在用药期间不要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激光祛疤之后可以涂抹洁悠神预防感染,是可以使用的。激光是能够去疤痕的,而且激光去除疤痕的效果是比拟理想的,激光去疤痕主要就是应用不同波长的彩光映照疤痕部位的皮肤,从而到达治疗疤痕的目的,治疗的过程中也不会伤害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手术之后政策情况下是不会有什么反作用的,不过手术的时分一定要选择去正轨专业的医院去做,这样效果才会比拟理想。而且激光还可以有效的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治疗疤痕的同时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建议:饮食中多吃水果、鸡蛋、瘦肉、肉片等富含维生素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出门时尽量避免日光直射,不要做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用了激素药孩子能不能要需要根据激素用量判断。
妊娠头3个月内禁用激素类,否则将给儿童造成一定危害,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是否要小孩,或者取决于激素用量。建议产妇可于第14至20星期接受唐氏筛查,还需要22周时进行彩超检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对策。
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让情绪平静,注意饮食习惯,同时也采用药物方法,听取医师意见,不允许私自服药或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安络痛片不是激素药。具体分析如下:
安络痛片不是激素药,是一种中成药,主要由安络小皮伞菌组成,具有通经活络,活血止痛的功效,可用于坐骨神经痛、三叉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痛等病症,其中不含激素的成分,不属于激素药,但是使用的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切忌过量吃,否则会对人体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脑膜炎的药不一定是激素药。
脑膜炎为常见炎症反应之一,以病毒性脑膜炎为主、细菌性脑膜炎等、真菌性脑膜炎等、结核杆菌的感染等。对于不同类型的脑膜炎,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和手段进行处理。按病原体类型,可选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还能透过血液的屏障,达到治疗的目的,如发生重度脑膜炎,然后用激素就能控制炎症反应和减轻脑积水。在临床上,有一部分人由于患有某些疾病或者身体机能失调导致脑部受到损伤时,就会产生脑脓肿。此外,脑膜炎患者还服用某些药物能营养神经系统,故,所治未必皆荷尔蒙,而且荷尔蒙也只是治疗而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