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岁孩子胸闷出不长气,胸片,动

会员119519453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8岁孩子胸闷出不长气,胸片,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梅全检查一切正常。如果去看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贫血,或者是缺钙缺锌等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建议多让宝宝休息,饮食要荤素搭配,均衡营养,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小儿呼吸内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出长气的症状,要考虑心脏问题和肺的疾病,如心肌炎,冠心病,心律不齐,肺心病等,去医院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有心脏的问题,再看看胸片有无异常,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生化等看看有无感染和缺氧的表现.现在要注意休息,不要情绪激动,饮食上以清淡软食为主.家人要多注意观察老人的活动情况,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长气胸闷考虑是心肌炎导致,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引发这种现象之后。应该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并且更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经常的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出长气是由于心肺功能不好引起的。常见的是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供血不足或者缩窄性心包炎等疾病引起的,活动之后症状会更加的严重,需要去做相应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孩子胸闷、气短一般应注意下列情况:
1.患儿可能心脏有疾病,如心律失常、病毒性心肌炎等,应作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
2.患儿肺部、胸膜可能有疾病,如大叶性肺炎、胸膜炎等均可表现为胸闷气促,则应拍胸片或CT,采取相应抗感染对症处理。
3.少数患儿胸闷、气促是由反流性胃食道炎或胃溃疡所致,则应作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孩子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胸闷,首先要考虑心脏方面的问题,有病毒性心肌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如果已经做过心脏方面的检查,如心电图、心脏彩超,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和心肌酶,这些都正常的话,可以看神经内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闷气短都考虑是与心脏或者是肺部有关系的建议,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个ct或者是做一个心电图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在决定用药。做到对症用药才可以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