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是不是有肺炎小孩5天,昨天做的c

会员89320318 1岁 已回复
帮我看看是不是有肺炎小孩5天,昨天做的c帮我看看是不是有肺炎小孩5天,昨天做的ct!片子没办法开,帮忙看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看结果这是肺炎,斑片状高密度影就是炎症的意思,现在需要好好消炎治疗,小孩子抵抗力差,生产时若是抛妇产,更容易导致肺炎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您好,间质性肺炎,引起该病的原因可有工作环境污染粉尘吸入、慢性支气管炎久治不愈、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等,治疗以对症缓解症状为主,患者的具体症状未做描述,可以做止咳平喘、抗生素控制感染等治疗。
意见建议:肺间质纤维化,可做对症止咳平喘、抗炎治疗,缓解症状,可用支气管舒张剂、茶碱类平喘药物、激素类等,可以结合中医药调理治疗目的为避免病情进展、缓解症状、尽量保持肺部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的。c反应蛋白它是一种炎症反应因子,它的升高表明了体内有一种炎症反应,它在临床上面主要用于一些,监测一些冠心病的病人,一些有炎症反应的这类疾病的病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c反应蛋白48有可能是肺炎,C反应蛋白高是细菌感染的情况,会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是不是会引起肺炎需要看用药治疗效果。如果治疗效果好,病情得以控制,不会发展到肺炎。治疗效果不好,发烧持续不退,有可能引起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看结果这是肺炎,斑片状高密度影就是炎症的意思,现在需要好好消炎治疗,小孩子抵抗力差,生产时若是抛妇产,更容易导致肺炎

巩晓东主治医师内科莒南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88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慢性胆囊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做了肺部CT的检查,这个肯定要拿到结果来的,就治疗肺炎治疗后的情况。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 这应该还是要拿到结果来的,除非是住院的结果已经送到相应科室,黏贴到病历上也有可能,具体疑问请咨询当地医生。

杜火元医师内科于都县罗江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84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反复高热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肺炎以后,低烧,C反应蛋白升高,表明目前存在感染因素,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低烧与感染存在有关系。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比较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正规,完整的治疗,确保抗感染治疗比较彻底。要注意疗程一定要足。

王恒申副主任医师儿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7865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小儿病毒感染性口炎,小儿惊风,牛奶蛋白过敏,小儿疱疹性咽峡炎,幼儿急疹,小儿麻疹,萌牙延迟,维生素D缺乏症

问题分析:您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多是因为慢性支气管炎长期发展而来,表现为胸闷,喘憋,咳嗽,咳痰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住院进行系统的静脉输液治疗,以尽快缓解症状,生活上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低盐低脂饮食,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凉,祝健康。

李琪医师儿科山东省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392
擅长:重症肌无力,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