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感觉微疼

会员119305315 已回复
前段时间,是老咳,这几天就是咳痰,痰颜色有点像泥浆色,到了今天左胸不疼了,可能又到右边疼,而且感应到连接肺那气管有不舒服,上个月做过胸部CT又说没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胸部CT对于肺部疾病是比较敏感的生活如果正常,则排除器质性疾病可能,因此不必太过担心,根据症状描述考虑有时也有必要考虑过敏性咳嗽可能,应到正规医疗机构呼吸内科专科就诊,与临床医生保持积极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胸隐隐疼痛不是乙肝的表现,右胸疼痛是一种很常见的临床表现,没有特异性,不能根据右胸隐隐疼痛来判断。
乙肝病人会出现身体乏力、全身不适、食欲减退、肝区不适、肝区疼痛、腹胀等症状。也有一些人的皮肤会发黄,脸色也会变得阴沉。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诊为乙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和保肝的药物。如果是右侧胸口隐隐疼痛,也有可能是由于胸膜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右侧胸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右胸口疼痛是由脂肪肝、酒精肝、乙肝、肝硬化、肝癌等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平时劳累引起的,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肺部感染,胸膜炎症。右胸疼痛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症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是脂肪肝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门冬氨酸鸟氨酸颗粒、水飞蓟宾胶囊、三七脂肝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胸口肌肉疼可以通过热敷、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是因为过度的锻炼导致的肌肉撕裂,一般不会太严重,但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晚上睡觉前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和热水浸泡,然后涂抹在局部。出现刺痛、撕裂等症状,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同时还会出现局部充血、肌肉变软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肺部感染还有骨折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住院打点滴,配合活血化瘀接骨的药物进行治疗。适当的补钙有利于骨折的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导致胸痛的原因很多,建议到医院检查。
小孩右侧胸痛,若有皮肤红肿青紫的淤斑出现,可能是外伤导致的。剧烈咳嗽后胸痛、胸闷,气短可能是自发性的气胸。可以进行常规的胸部X线片检查,诊断病因。若胸部皮肤有红疹或水疱的出现,可能是带状疱疹导致的。若小孩经常感冒、发烧容易导致肺部感染、胸膜炎、肺脓肿等,也可能导致胸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