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的黑眼圈可以去医院治吗?

会员118760839 已回复
从小就有黑眼圈(大概是小学左右,幼年时的我还没有),但我小学睡觉并不晚。初高中开始熬夜,大学去过美容院冷热交替的敷一种眼膜,短期内有些许效果,但不治本。而且我妈妈也有挺严重的黑眼圈。因为黑眼圈太严重了,很妨碍日常生活,所以想去医院看看,但不知道可不可以?不知道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有用0
相关问答

绿茶冷敷不能去除黑眼圈,应该考虑眼皮热敷。热敷可以在一定的温度下促进眼皮皮下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有效缓解黑眼圈等症状。但是,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并不是通过热敷眼皮就可以缓解的。例如,有先天遗传造成的,也有因日晒和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导致色素沉着的可能性。如果发现明显的黑眼圈,需要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治疗。建议求美者在出现黑眼圈后,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与心情舒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治疗黑眼圈,要先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其次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去黑眼圈。求美者要注意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每天需要眼部按摩,帮助眼部血液循环。黑眼圈可以用手术治疗,比如激光手术可以有效刺激皮肤细胞分解黑色素,加速皮肤血液循环,通过新陈代谢排出分解的黑色素,可以由内而外改善黑眼圈的问题,让皮肤恢复自然状态。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后的恢复期认真护理,要注意让眼睛多休息,日常饮食要清淡,如有不适,要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从而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医院可以看黑眼圈,一般是采取激光或者是注射熊猫针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多数采取注射熊猫针的方法,属于专业去除熊猫眼的一种美容手段。如果黑色素沉淀比较严重,需要选择激光能够将黑色素去除,通过清洁代谢排出。平常不要经常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遗传的黑眼圈去除方法一般是通过激光,还可以采取注射熊猫针的方法。遗传的黑眼圈可能是父母双方遗传引起的,会导致下眼睑部位出现皮肤发黑的症状,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利用光热的作用原理穿透至皮肤组织,将黑色素去除。黑眼圈严重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注射熊猫针,属于专业去除黑眼圈的一种美容手段。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导致黑眼圈出现复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激光手术可以治黑眼圈。激光手术是利用高热能量穿透皮肤,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消除沉积的色素,让皮肤变得白皙有弹性,从而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黑眼圈一般都是长时间熬夜形成的,平时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方面可以多吃含维生素和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热敷能够消除黑眼圈,具体内容如下:
热敷能够消除黑眼圈,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将土豆切片,按照眼眶的大小,将其剪成合适的形状,然后敷在黑眼圈处,每次15分钟,最好隔一天再涂一次。第二种是平时要保持清洁,可以选择一些有营养的眼部护理,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黑眼圈,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