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感康,可以再吃阿奇霉素吗

会员119403177 已回复
昨天晚上喝了酒,感觉着了凉,今天感冒并且犯了鼻炎,中午的时候吃了氯雷他定片,刚刚吃了感康,还可以再吃阿奇霉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可以的,也可以吃点康泰克或APC,在药物治疗的同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饮水,注意休息,其次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了阿奇霉素可以怀孕。
怀孕大概有三个阶段,分成怀孕初期、怀孕中后期和怀孕末期,它是卵子与精子结合到囊胚种植子宫内膜的过程。阿奇霉素主要是治疗支原体感染、肺炎等感染性疾病,在体内的代谢期为5-7天,所以吃了阿奇霉素可以怀孕,建议停用阿奇霉素两周后备孕。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慢跑、游泳等运动,作息规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了阿奇霉素可能会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可以打瘦脸针,多数要根据病情的恢复快慢程度来诊断。阿奇霉素对治疗敏感细菌引起的疾病是比较好的,比如支气管炎或者是肺炎疾病,用药后可能会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可以慢慢的恢复,所以能够打瘦脸针。瘦脸针在注射的时候不能化妆,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吃完阿奇霉素通常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打瘦脸针,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瘦脸针中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作用,还可以使面部的肌肉萎缩,从而可以改善脸部肥胖的问题。阿奇霉素属于一种抗生素类的药物,在服用药物期间要避免注射瘦脸针,如果7天左右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好,可以打瘦脸针,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很好,需要在10天以后打瘦脸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孕前孕后三个月是不太适合用药的,所以还是停药后三个月再进行备孕,不过阿奇霉素的副作用并不是特别的大,如果时间比较着急,停药一个月也可以准备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可以一起吃,可以喝,但是不要以牛奶来服药,这样会减低药效,阿奇霉素的口服法一般为空腹或饭后两个小时,因为牛奶茶叶等各种饮料都影响药物的吸收,从而影响药物效果。还容易产生不良反应,产生胃部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奇霉素,不用过于焦虑。
盆腔炎患者身上存在炎症感染,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奇霉素,因为阿奇霉素属于抗生素的一种,能够起到抗炎的作用,对控制疾病有一定帮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积极对待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