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陶瓷的能用多少年?

会员119447385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进口陶瓷的能用多少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如有股骨头坏死需做置换术,有进口和国产假体,进口的可以用十五到二十年,国产一般十年,具体的应问主治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能保持5年到10年左右,具体应根据个人的护理措施来决定。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不同,并且饮食方法不一样,所以保持的时间也可能会存在差异。对于口腔卫生比较好的人群,一般保持的时间比较长,大概是在10点左右,如果经常咀嚼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或者没有及时刷牙和漱口,有可能会导致维持的时间减短,大概是在5年左右。在做完烤瓷牙之后应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可以使用淡盐水漱口,减少细菌滋生。建议:使用过程中的保养程度不一样,能维持多久也是因人而异的,假如不注重口腔卫生,牙龈就会萎缩,维持时间就短。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大多数烤瓷牙能够用10-20年的时间,部分也会超过20年,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取决于基牙的健康程度。烤瓷牙套在基牙的牙冠上,如果基牙出现龋齿很难发现,一旦把牙冠完全腐蚀掉,烤瓷牙就会脱落,这个过程与做牙体治疗时的治疗效果有关。另外,与病人使用的情况有关系,烤瓷牙不能咬太硬的东西,因为烤瓷牙有一个金属的基底冠,在金属基底冠上烤上一层瓷,所以如果咬太硬的东西可能会造成崩瓷,一旦出现崩瓷,烤瓷牙需要重做。建议:烤瓷牙更容易聚集牙菌斑,形成牙结石,患者应该更加重视牙齿的清洁。规范刷牙的方式,预防牙周病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陶瓷人工全髋关节一般能用15年左右。只要也要看日后的活动情况,如果经常让人工全髋关节负荷重量,那么关节的寿命就短一些。第四代陶瓷的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的,价位在2.5万-6万住院下来估计得8、9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陶瓷牙包括金属烤瓷牙及全瓷牙,金属烤瓷牙内衬金属外面辅以瓷层,烤瓷牙通常可以使用5-7年左右,全瓷牙较金属烤瓷牙缺少崩瓷的风险,使用年限较长大约可以使用8-10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在牙釉质的早期龋洞,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修补,这样可以延长牙齿的寿命,可以长达十年、二十年。
当然,这和所用的药物、技术、病人的用法、牙齿的形状有关。并不是说早期的蛀牙,就需要长时间的修补。当然对于早期的蛀牙,因为蛀洞很浅,可以通过补牙来达到更好的治疗。因此,如果服用合适的药物,可以长期服用。有的病人需要四五年,有的需要十年,有的需要二十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陶瓷牙齿能维持3年到10年左右时间,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护理措施来决定。由于每个人的口腔护理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维持的时间长短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对于口腔护理措施比较得当的人选,一般使用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概可以维持10年左右时间,如果口腔维护措施不当,维持的时间就可能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3年左右时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再吃完饭之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