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突发痰中带血丝,在我们市医

会员119442502 55岁 悬赏10元
偶尔突发痰中带血丝,在我们市医院诊断肺占位性病变,说是肺部有个囊肿,做不了手术,只能化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最常见的原因是肺结核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咽喉炎等。所以首先应该是检查看看肺部拍片。是否是有结核感染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首先应该明确。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问题咽喉炎的可能非常大。 平常一定注意保养,少讲话!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应该就会好转的。

梁群山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9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肺结核,咽喉炎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和是否是有心脏功能不好导致的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需要检查清楚。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问题分析:咳嗽痰中带血多见于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以及化脓性扁桃体炎等,建议及时就诊明确问题,暂时缓解可以口含金嗓子喉宝。
意见建议:你最好拍个胸片看看,痰中带血丝的原因也比较多,如你担心的肺部的肿瘤有时候也以痰中带血为先发现的情况。

孙中涛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67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是由于肺炎造成的建议您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测,然后根据结果进行抗炎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也希望你对评价谢谢!

刘文华医师内科霸州杨芬港镇褚河港东村刘文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3240
擅长:慢性胃炎,脂肪肝,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胃、十二指肠溃疡

病情分析: 痰中带血丝最学见的是支气管炎症,局部小血管有破损处。
意见建议:如果时间较长,均有血丝,见于结核等疾病。

曹瑞红儿科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5664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痰中带鲜红血丝多见于肺结核或支气管扩张.有时咽部有炎症时也可出现这种现象.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是否是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郑庆双内科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