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过根管治疗的牙齿偶尔会痛,但牙套并没有损坏,...

会员119442328 0 已回复
之前做过根管治疗的牙齿偶尔会痛,但牙套并没有损坏,好怕是里面治疗没处理干净就带了牙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建议你不要担心,如果根管治疗,效果不好,神经没能杀死,带牙套会有疼痛症状的,如果,你总是出现疼痛症状,最好去医院口腔科做下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戴牙套会出现疼痛症状,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会被忍受。在戴牙套的前期可能会因为不适应或者是牙套给力情况,需要将牙齿移动,从而会出现牙齿疼痛和酸软症状,但是会在一段时间后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佩戴牙套可以帮助牙龈细胞逐渐更新,从而促进牙齿出现经过移动,达到矫正效果,恢复咬合度以及口腔美观度。做好口腔护理工作,定期去医院复查,有助于矫正结果的快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后做牙套一般是不会痛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治疗。根管治疗后通常会导致局部的牙齿失去神经,所以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通过安装牙套有助于恢复牙齿的正常咀嚼功能,也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从而改善牙齿缺失或者龋坏的现象。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牙套一般情况下会出现疼痛,但是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刚开始佩戴牙套时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基本是可以耐受的,大概在一周左右会逐渐的恢复,所以不需要干预调整。戴牙套主要是通过牙套拉力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可以改善牙齿排列不齐或者是牙齿拥挤,并且还可以提高牙齿的美感。平时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能是没有完全恢复,所以牙齿套了牙套还痛。在做完根管治疗套牙套以后,如果局部没有完全恢复,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如果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服用止痛药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牙痛的现象,在服用药物的时候,需要按照医生所开的剂量服用。平时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在吃完饭以后应及时的进行漱口,并且还应用软毛刷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戴牙套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感,但是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在佩戴牙套的过程中会对牙齿产生一种拉力,所以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耐受的范围之内,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所以不需要过度的担心。戴牙套主要包括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两种,可以选择隐形牙套佩戴,安全性会比较高,美观性也比较强。佩戴牙套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口腔检查,及时了解牙齿的恢复情况,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