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 男 38岁 八月份因为急性心...

会员117150379 0 已回复
魏 男 38岁 八月份因为急性心梗入院,造影堵了百分之六十做的支架,医生让每天吃四样药,早饭钱一片拜阿司匹林,早饭后四片泰嘉,半片洛丁新,晚上睡前以前立普妥,一个月后复查,重度脂肪肝,脾肿大,大夫说把泰嘉停药,可是我上网查说泰嘉必须吃一年,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泰嘉该不该停,这个脂肪肝要吃什么药,脂肪肝不是喝酒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您好,脂肪肝的治疗是多方面的,应针对病因,并根据病人的具体病情进行综合治疗,才能奏效.单纯性脂肪肝是疾病的早期阶段,如能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从众多的临床治疗效果来看,目前采用801治肝体系可以有效治疗脂肪肝,打通离子通道,使药物更加高效、直达患者病灶部位,疏通肝脏五大通路、改善肝脏的微生态环境利于排毒,肝细胞再生,将受损肝细胞组织,活性能力差的异常细胞进行唤醒。效果不错可以进一步了解。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亲现在这种情况下你一直在喝酒吗?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要戒掉喝酒的毛病,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考虑停止服用泰嘉,这对你的身体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考虑服用瑞舒伐他汀钙片治疗,这些应该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治疗效果,您的这种情况饮食上必须要多加注意,尽量清淡少盐饮食,患上了脂肪肝,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饮食上多加注意,这也应该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在这种情况下,尽量还是不要吃任何辛辣油腻食物,这是最佳选择,现在这种情况下停止服用泰嘉,可以考虑每天服用一片瑞舒伐他汀钙片,治疗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的推算是下次月经前14天,从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应该是正常的月经第一天起第16天,是排卵期,女性不想怀孕,围绕第16天,这前后一周的时间避免同房,可以避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梗死部位:若梗死部位在肺功能区位置,则无严重后果。若梗死部位在较为关键的部位,如运动区、语言区,则常见的后遗症为偏瘫、失语、吞咽困难、平衡障碍等;急性脑梗的后遗症,与脑梗死的部位有关,如果梗死的部位是语言中枢运动中枢,就会造成偏瘫,语言障碍,吞咽困难,平衡障碍,情感障碍等,如果梗死的部位不是功能区,那么产生后遗症的几率就比较小,所以应该及时去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减少后遗症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那目前需要看再次复发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也可以吃护胆丸,这些副作用都是比较小,可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