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 年龄:47 病情描述:头痛头晕,睡眠不好...

会员119426579 0 已回复
性别:男 年龄:47 病情描述:头痛头晕,睡眠不好。 检查情况:血液检查红细胞压积48.3,平均红细胞蛋白31.1,平均血小板体检8.8,单核细胞比率2.1。心电图:窦性心动过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多见于长时间低头,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氟桂利嗪片和银杏叶片,平时监测血压血糖血脂,预防血液黏稠度增高,避免劳累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睡眠不好原因如下:
眩晕会引起失眠,而失眠也会引起眩晕。焦虑、抑郁这一类型的病人,有孤独感,思维迟钝,不愿意与别人沟通,会有眩晕、失眠等表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会出现头晕。由于夜间休息不好也可能导致头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压高多见于遗传因素,和高盐饮食,生活在寒冷地区有关系,严重者可引发脑中风等疾患。低盐低脂高膳食纤维饮食,可以选择药物口服治疗,适量运动,控血糖血脂等,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保持乐观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软化血管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在服用药物的同时加一些软化血管的药物,患者平时要注意饮食的调理,避免食用一些高脂肪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锻炼身体,要控制体重,长期下来会有很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紊乱就是失调的意思,失调的意思就是身体的某些机能失去了平衡,比如内分泌失调,月经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如果出现了失调紊乱的情况,不太严重,可以通过日常的生活调理来恢复,如果严重,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常人睡眠不好都会有头痛,头晕的表现,主要是睡眠质量和睡眠深度所引起的,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每天坚持睡眠在七八个小时左右,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保持心情舒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考虑的是血虚,血不安神,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调理,是可以改善的。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白天精神压力大,焦虑,神经衰弱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