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了下夜,第二天体检,感觉没睡好,丙

会员117660731 23岁 已回复
昨晚熬了下夜,第二天体检,感觉没睡好,丙昨晚熬了下夜,第二天体检,感觉没睡好,丙氨酸氨基转移酶189,其他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问题分析:一般出现转氨酶的增高,说明有肝脏损害,一般常见的就是病毒性肝炎,脂肪肝,
意见建议:还有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长期劳累都会引起转氨酶的轻度升高的。建议您去消化科肝胆病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夜没睡,对人的整个的身体的健康状况,是会造成一定影响,可能对体检造成影响。比如说肝功能,可能造成肝细胞的通透性的增加,导致转氨酶一过性的高。一夜没睡,可以导致人的升糖激素的分泌增加,可能出现空腹血糖偏高,如果空腹血糖大于6.1毫摩尔每升,属于空腹血糖,调节受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虽然没有休息好,但是不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单纯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是没事的,平时注意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压力,保证足够的睡眠,定期做好孕检,保胎养胎就可以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是对一些检查项目有一定的影响的。具体要看相关的体检项目的,饮酒主要的影响在于肝功能检查的,部分人可以因为饮酒而出现肝功能的轻微异常的变化的,当然大部分人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这个是暂时无法避免的,因为时间太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天喝酒对第二天体检是有影响的。一方面喝酒会导致心率加快,心动过速,心律失常比如早搏,房颤等。另一方面,喝酒之后会影响验血肝功能转氨酶的准确性,可能导致转氨酶一过性升高,肾功能异常,血糖升高等。另外化验血细胞分析可能白细胞升高,中性粒细胞比值升高等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要体检,在前一天晚上12点之后不服用任何东西,免得影响化验结果。前一天晚上,饮少量酒,对结果没有影响,如果饮大量酒,肝脏代谢不完全,可能对肝功有影响。其它影响不是很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最好图片指一下具体疼痛不适部位,对于右肋部位不适来说主要见于肝胆性疾病或者筋膜软组织拉伤。这种拉伤不一定存在明确的外伤史。
指导建议:如果是肝胆疾病导致,多为炎症或者结石,一般安静状态下也可以出现疼痛,如果静态不痛,可以按压一下是否有压痛部位。有的话可以考虑胸腹壁软组织损伤的可能性更大。必要时可以查彩超看一下内脏。看看皮肤外观有无改变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