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舌头边缘红肿而且上面有白色黏膜应该怎

会员119325049 2岁 已回复
宝宝舌头边缘红肿而且上面有白色黏膜应该怎宝宝舌头边缘红肿而且上面有白色黏膜应该怎么办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舌边红,多是由于脾胃积热所致的,也就是平时所说的上火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先在家,多让孩子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应该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应该吃以下药:
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而且在阴茎的头部周围会有两列针尖一样的白色丘疹,这种丘疹的边界很清楚,表面粗糙,没有溃疡,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这是一种叫做龟头珍珠疹的疾病,主要见于包茎和包皮过长的患者,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硝酸咪康唑乳膏、阿莫西林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外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舌头边缘呈波浪形,主要是牙齿压迫的痕迹,又称为齿痕舌,是因为舌头肿大之后挤压周围的牙齿,被牙齿压迫造成的形状,呈锯齿状或者波浪状。出现这种舌苔,主要是认为体内出现大量湿,主要是脾气虚弱或者气虚导致,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舌头边缘外观没有明显异常表现,单纯的刺痛要考虑神经痛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出现症状之前有没有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感冒受凉,现在还有没有舌头麻木,味觉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舌头如果呈齿轮状,通常是由于舌头出现了齿痕,通常是因为舌头肿大或者咬合关系紊乱所导致的。如果全身有代谢功能障碍或者免疫功能紊,比如淀粉样病变和肾病综合征等,可引起全身性水肿并在舌头表现出来。舌体肿大会使舌头压迫两侧的牙列并使舌头出现齿痕,并表现为齿轮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和最近睡眠不足,饮食不注意上火,加上口腔卫生条件差引起的口腔溃疡,炎症增生有关系,目前建议,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多吃性质凉的食物,比如梨子,青菜,绿豆汤等,保持口腔清洁,每次进食后喝点白开水,清洁口腔。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能与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贫血,或者有糖尿病,胃肠消化系统性疾病,口腔卫生不良,龋齿等有关。另外可能由于局部有刺激性因素,例如牙齿残根,残冠,不良修复体,或者龋齿形成的尖锐的牙尖,长期摩擦舌头,刺激舌体产生溃烂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