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眼睛痒。痛,用什么药好?

会员108083104 1986-1-1 已回复
你好,眼睛痒。痛,特别是眼皮上下特别痒。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这种情况属于结膜炎,多见于长时间用眼过度,引起的视疲劳,目前可以适当的使用润洁眼药水,平时要注意用眼保健,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痛脚痒不一定是糖尿病。
判断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不是脚痒眼睛刺疼,而是通过一些临床症状,还有一些实验室检查。例如,患者有口干、多饮、多尿,有明显体重下降,应怀疑有糖尿病可能。但是,仅凭这一症状,还不能完全诊断患者是否存在糖尿病,需要抽血检查血浆葡萄糖,看看血浆葡萄糖水平是否超出正常范围,是否符合糖尿病诊断标准。当然,糖尿病患者由于自身功能低下,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的情况,也容易出现眼睛酸痛脚痒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眼睛有炎症引起的,可以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的眼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注意眼部卫生,合理作息,不要熬夜,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指导意见:你好:眼睛痒痛流泪考虑是结膜炎的迹象,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剂如2%硼酸水,或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局部频滴有效的抗生素眼药水睡前涂抗生素眼膏,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手的清洁。不要用手揉眼并须勤洗手。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指导意见:你好,结膜炎引起的,结膜炎的治疗因病因不同而异.眼睑可用清水和干净毛巾轻轻洗净,去除分泌物.如为细菌性结膜炎,可滴用抗生素眼药水或药膏.一般结膜炎不需用皮质类固醇眼药水.如考虑是疱疹病毒性结膜炎,则绝对不要滴用皮质类固醇眼药水,其可能使病情加重. 对于过敏性结膜炎和病毒性结膜炎,抗生素治疗无效.如是过敏性结膜炎,口服抗组胺药可以止痒和缓解刺激症状,如果无效,也可试用皮质类固醇眼药水.由于感染性结膜炎传染性很强,患者在洗眼或滴药前后均应洗手.防止交叉感染。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存在结膜炎的问题或是平时用眼过度引起的眼疲劳。建议你点妥布霉素滴眼液和阿昔洛韦眼药水联合治疗。另外,在饮食上多吃点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及红枣等,对你的情况也是很有帮助的。注意眼睛卫生。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眼睛痒痛肿多考虑是急性病毒性结膜炎,结膜炎是眼科的常见病,
意见建议:你好,若是急性病毒性结膜炎,可点用类固醇(可地松)眼药水,以减轻病情。

全斌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152
擅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