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没精神

会员119159999 已回复
最近几天头昏,没有精神,大便比较稀,昨天晚上突然浑身燥热难以入睡,每天晚上头昏,感觉脑袋不是自己的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你这种状况,估计你患的可能是胃肠型感冒一类的疾病。所以建议你注意好好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然后吃点感冒颗粒慢慢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每天都头晕头昏没精神,属于自身的脾肾亏虚症状情况。注意调节压力,不要熬夜,控制性欲,饮食不要过于刺激,再就是治疗上配合中药物健脾补肾开胃进行改善和治疗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那么根据描述看体质是很虚弱的,那么要积极治疗贫血,多点补铁方面。
意见建议:建议:然后是可以保持轻慢锻炼,另外药物方面可以使用行气活血颗粒,注意不能久坐。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神经衰弱造成的,其主要临床表现为失眠,注意力不集中,
意见建议:记忆力减退,头痛,烦躁不安,多疑,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状,确诊后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脑力宝丸或者神衰果素片进行治疗,避免精神刺激,

宋祥云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3500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结合你年龄情况,如果头颅没有问题,应该考虑是因为受凉,或者是工作,生活压力大,精神紧张等情况,造成的神经衰弱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减轻压力,调整好情绪,劳逸结合等,可以应用养血安神片,或者是安神补脑液治疗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应考虑不排除患中医气血两虚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就近的大型医院看中医科结合四诊辨证论治,可口服归脾汤促进恢复。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要排除看有没有低血压。测量一下血压看看。平时有没有贫血这个电话验一下血常规。另外平时有没有熬夜?过度劳累?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不能劳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适当的锻炼,要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希望我的意见能对你有所参考。

吉韩娜医师内科韩城矿务局总医院已帮助用户:5040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低血压,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