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联疗法的阿莫西林可以换成别的吗

会员117923994 已回复
幽门螺杆菌感染,在吃四联疗法(如图),每次吃阿莫西林胶囊都觉得头晕恶心,可以把阿莫西林胶囊换成别的什么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以把阿莫西林换成克拉霉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肠胃炎的人最好不要服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对革兰氏阳性的呼吸道感染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但对肠炎的影响比较小,所以最好不要服用。
急性肠胃炎是由传染性和非传染性两种引起的。受凉、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药物过敏、非甾体类抗炎药等是感染性的原因,一般不需要使用抗菌药物,可以通过对症来保护胃肠粘膜、抑制胃酸的分泌。感染性肠胃炎引起的腹泻,可以口服抗感染药物,如诺氟沙星、左氧氟沙星、黄连素等,这些药物对肠道感染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平时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生冷等,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牙龈肿痛,不建议口服阿莫西林。因为牙龈肿痛是牙龈发炎。牙龈炎的致病菌是以厌氧菌为主的混合感染,而阿莫西林主要针对的细菌是金黄色葡萄球菌。而且阿莫西林是青霉素类的一种,目前耐药菌株非常的广泛,所以大部分细菌对阿莫西林不敏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阿莫西林胶囊孕妇可以服用,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的期间是需要尽量避免服用药物的,因为可能会导致婴儿出现畸形或是疾病,如果患者没有青霉素类药物的过敏使,那么孕妇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它是属于孕期的安全类药物,不会对孕妇的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如果在服用阿莫西林药物后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吃阿莫西林可以喂奶。
阿莫西林属于青霉素类抗生素,对人体的影响是比较小的,所以孕妇在哺乳期是可以使用阿莫西林的。但是孕妇需要注意药物是否对阿莫西林过敏,在用药前需要先做皮试。另外,如果婴儿对阿莫西林存在过敏,孕妇在哺乳期也是不能用药的,或者在用药期间停止对婴儿的哺乳,避免药物通过乳汁影响到婴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四联治疗也需要使用头孢阿莫西林一类的消炎药物连续两周。
指导建议:如果之前已经使用消炎药物,建议停用消炎药物两周以上再开始四联治疗。消炎药物连续使用建议不要超过两周,以免影响到肝肾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周炎无论是服用阿莫西林还是头孢,都有一定抗感染作用。
但是无论哪种药物针对牙周炎治疗效果都是不理想的,牙周炎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到专业的口腔科进行牙周治疗,因为引起牙周炎主要的原因并不仅仅是细菌,还因为龈下的牙石,龈下的牙石大部分情况下,是由细菌、菌斑一层一层沉积而来,牙石不去除,通过应用药物的方法不可能治疗牙周炎。治疗牙周炎需要龈上洁治、龈下刮治,联合根面平整等一系列牙周治疗的办法,使牙周的菌斑和牙结石得到较好、较充分的清理,才能使牙周较为卫生。
建议患者到牙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保持口腔卫生,多喝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